戴隐形约四年五百多度。还可以激光吗?会有瞎的可能吗

会员22345983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戴隐形约四年五百多度。还可以激光吗?会有瞎的可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存肖 李怀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95
问题分析: 你好,这个情况需要根据检查确定是否能做激光治疗的,建议您停戴隐形眼镜3周后,做屈光手术的术前检查以确定是否能够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说的这个情况,一般来说也是可以通过激光手术进行近视眼的治疗。
指导建议:这个您得需要去当地大型医院眼视光中心进行全面检查一下,有适应症的情况下才能进行激光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戴隐形眼镜有六年了,一般还可以做激光手术。近视可能是由于长时间盯着手机和电脑观看的原因。长时间戴隐形眼镜,也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手术的时候通常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如果近视的情况不是特别的严重,一般可以通过半飞秒激光手术的方法治疗。如果比较严重,可以采用全飞秒激光手术的方法治疗。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激光手术价格在6000元-18000元,具体要看选择的方式。屈光手术根据不同的类型费用是不一样的,由于屈光手术属于自费项目,激光矫正近视是目前常用的近视治疗手段,有多种手术方式,价格是不一样的。一般情况下角膜屈光手术,准分子类收费在6000元-7000元。飞秒激光里面,半飞秒激光手术在8000元-12000元,而全飞秒激光手术在15000元-18000元。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戴隐形眼镜通常是可以做激光脱毛的,在脱毛之前需要将眼镜摘下来。激光脱毛能用于脸部,也能用于身体多个位置,脱毛的时候一般需要闭眼,不会对眼睛造成明显的损伤,还可以起到破坏毛囊组织效果,使毛囊慢慢萎缩。激光的热量属于比较高的,如果在脱毛的时候睁眼可能会导致眼睛受到损伤,因此需要佩戴护目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近视激光治疗的价格一般在5000-20000不等。不同地区、不同省份的眼科医院收钱不同,可以去当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详细咨询。目前比较好的激光治疗技术是半飞秒激光和飞秒激光。激光技术在半飞秒的价格约为1.3万,在飞秒的价格约为2万。具体来说,我们需要去医院进行详细的咨询,同时需要做详细的检查,之后才能知道是否可以进行激光手术。建议求美者激光近视手术前,停用隐形眼镜一个月。手术前,医院通常会给求美者做详细的体检。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不建议佩戴美瞳,需要根据术后的眼睛状况决定。由于眼睛激光术是在角膜进行的,以切断角膜使其变薄后,将达到矫正视力的目的。建议去专门的医疗美容机构。同时,近视手术后,角膜上皮的修复需要时间,需定期检查按时用药。美瞳可能会导致感染,恶化,建议术后检查眼睛状态稳定与否再决定是否佩戴。另请注意,戴普通隐形眼镜不超过12小时。化妆品隐形眼镜透氧性差,每天戴8小时以下。保持眼正确合理使用眼睛,避免过度使用眼睛、不要熬夜、不吃刺激性食物,忌饮酒和吸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