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割个双眼皮

会员22154994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想去割个双眼皮
想要知道去金荣割双眼皮大概需要多少钱?还有事先需要预约吗,还是直接去就直接做?因为我是下面县,离唐山还有点远,希望解答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秀磊 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51597
问题分析: 医院价格都是不相同的,一般来说,一般由术前检查、手术费用、术后消炎三部份的费用组成,具体费用要视每个人的身体情况来确定
意见建议:具体费用很难确定的,地区不同费用有所不同.最好是去当地的医院咨询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窄双眼皮的方式通常与正常双眼皮手术相同,一般都是在1个月左右。割窄双眼皮就是正常双眼皮手术的操作方式,只是相对切口更窄,割双眼皮是在上睑重睑线的位置切开,去除皮肤及其下的肌肉和眶隔脂肪,重新缝合的双眼皮。切开法双眼皮适用于各种类型的上睑条件,优点是效果持久,缺点是手术时间长、损伤大、瘢痕大、恢复慢。双眼皮手术是比较常见的医美手术,但是仍然建议求美者在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短时间不要洗脸。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一般情况下来说,微创双眼皮后两个月后可以重割的。微创双眼皮是一种新兴的双眼皮手术方式,重睑线最宽不能超过眶隔上皮肤下缘,最长不能超过睑板前皮肤外缘,设计的重睑线要与皮肤纹理一致,术后效果自然、逼真。通常来说微创双眼皮的恢复,因为损伤小也不去脂肪也不去皮肤,它也不是全切,所以恢复一般是五天左右,有的病人在手术中大夫的机器操作,病人条件也比较好,次数也少,或者恢复的更快一点,三天左右也就很好了,但是想要重割必须等到两个月后才可以重割的。两个月后微创手术才可以彻底恢复。平时注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多注意休息。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韩式双眼皮在双眼皮手术中比较常见,想做韩式双眼皮的求美者建议选择正规的机构都可以满足要求。韩式双眼皮被越来越多的求美者所接受,其中韩式双眼埋线法也有自己的适应人群,其适合上睑皮肤薄、脂肪少的人。在手术时无需开刀在上眼皮处取三个小缝,然后连接皮肤和上睑提肌,术后达到双眼皮效果。韩式双眼皮手术简单易操作,在美容外科中极其常见。一般机构都可以做,建议选择正规的机构。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割双眼皮要多长时间,要看做双眼皮选择的方法。如果是选择韩式三点时间会比较短。常规是1个小时左右,半切双眼皮是把埋线法和切开法相结合来做的一种双眼皮手术,手术的时候将上眼皮的部位切割1-2毫米的伤口,通过切后切除眼皮部位多余的脂肪,之后把眼皮的皮肤和睁眼肌用缝合线进行缝合,切双眼皮伤口小,手术之后恢复的比较快,双眼皮的效果也会比较自然。手术后要避免吃刺激性强的东西,以免对局部伤口恢复造成不利影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韩式割双眼皮儿大概需要3000元至5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需要您亲自去咨询一下。但是大多数还是双眼皮儿并不是手术切割的,他叫做纳米双眼皮儿,一般是不需要开刀的,但是没有办法维持终生,比较适合一些年轻人的女性,年龄比较大的话,目眼部赘皮比较多,是可以考虑手术切割的。在术后需要注意避免伤口的感染,同时需要注意不能服用任何的药物,尤其是对于激素类的药物是不可以吃的,另外一个星期都是不能沾水的,因为会很容易出现感染问题,不利于术后部位的修复,价格一般需要3000元至5000元左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来说,割双眼皮尽量选择微创手术。因为微创什么时候恢复比较快,而且手术之后也比较自然,可以做韩式微创双眼皮技术,创伤也是比较小的,也不影响工作。目前也可以采取这种方法让眼睛看起来非常的大,而且不容易影响整体外观。还可以采取切开的方式割双眼皮。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为了术后安全以及效果,切记要注意饮食习惯,不要吃辛辣刺激,也要注意眼部卫生,不能随意触碰或者使用化妆品,防止眼部发炎,引起不好的术后效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