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祥情;我生了孩子后阴道很松,你们医院可以做阴道...

会员22078400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咨询祥情;我生了孩子后阴道很松,你们医院可以做阴道紧缩术吗、做这手术会不会有风险、费用大慨要多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狄志阁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月经不调,孕期保健
已帮助用户: 73161
问题分析: 你好,阴道松弛,对性生活可能会有一定敏锐度低。建议:先不要手术,选择做一些运动来调节。屏住小便:在小便的过程中,有意识地屏住小便几秒钟,中断排尿,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可以提高阴道周围肌肉的张力. 提肛运动:在有便意的时候,屏住大便,并做提肛运动.经常反复,可以很好地锻练盆腔肌肉.
意见建议:走路时,有意识地要绷紧大脚内侧及会阴部肌肉,后放松,重复练习. 这些运动均可以收到一定效果。
有用0
关注
董倩倩 护士 河南省二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护理
已帮助用户: 112738
问题分析: 建议去医院详细检查看看,若确实存在阴道松弛且想要改善性生活质量可做阴道紧缩术进行治疗。一般是没有什么药物可以治疗的。
意见建议:一般的阴道松弛不用治疗,可以做操,每天两次,早晚各一次,每次100下,逐渐增加,具体做法是:站立或躺在床上,吸气同时用力做提肛缩阴动作,呼气松开。日久有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阴道松弛,可以进行盆底肌的锻炼,如果通过以上锻炼效果不理想,也可以在月经干净3-7天以后,去做阴道紧缩术的治疗,但是产后避免久坐和久站,可以多进行提肛运动,有助于阴道的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松弛通过食物的不能恢复的。对于轻微的阴道松弛,可以考虑做缩肛运动来进行锻炼收缩盆底肌,或者是做盆底肌的康复治疗,对于阴道松弛比较严重的女性可以考虑做阴道缩紧术或者是前后壁的修复手术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患者提问本院是否开展阴道缩紧术以及外用外阴缝合术。
指导建议:阴道缩紧手术以及外阴缝合手术一般在美容整形医院开展较多,建议咨询正规美容整形医院。

杜巳立主治医师外科海宁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4
擅长:甲状腺,乳腺疾病,肺结节,软组织疾患等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骨龄测定这种方法呢?是可以选择x线拍手部的x线
指导建议:您好,通过看手部x线骨骼的发育问题来判断骨龄。嗯,一般县级以上的医院都是可以的,关键是看医生的经验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通常可以做阴道紧致手术,但是也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大型医院。如果有阴道松弛的情况,通常是因为经阴道分娩次数过多所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因为性生活过于频繁的原因,在出现阴道松弛的现象后,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必要时也可以采取阴道紧致手术治疗,能够增加阴道壁的弹性,改善阴道松弛的情况。日常还要注意饮食清淡,最好不要吃一些具有刺激性的东西,以免影响到局部的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不知您现在怀孕有多长时间了,一般怀孕三个月以后,胎儿的头颅和四肢已经形成。
指导建议:如果不打算要的情况下是可以做引产的,一般县级人民医院是可以做引产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