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息肉怎样治比较好?江阴哪家的较专业

会员22048602 3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宫颈息肉怎样治比较好?江阴哪家的较专业不知怎么白带莫名的就变的好多,月经也是不正常的来,哪里治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哪家的技术较专业啊?选择哪家去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柳兴蓉 主任医师 江阴长江医院妇产科
擅长:无痛人流、妇产科疑难杂症、妇科肿瘤、更年期疾病、妇...
已帮助用户: 11653
问题分析: 宫颈息肉症状表面有一层柱状上皮覆盖有丰富的微血管,因而颜色鲜红、柔软脆弱。轻轻触动就会出血,以至于经常发生感染而形成溃疡另有一种来自宫颈阴道部分的息肉,表面由复层鳞形上皮所覆盖,由于间质内主要为纤维结缔组织所以颜色浅红,质较韧,基底较宽病位表浅。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发现症状后就一定要及时的做出处理,不要拖延疾病而导致息肉变大造成病情的进一步恶化。以免病情变的加重。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生活习惯注意饮食,建议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建议多吃高蛋白维生素食物及牛奶,鱼虾、蛋、禽肉类。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可少量少餐,可多汤多水。避免进食生冷寒冷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的治疗是以手术切除为主,在手术时应该注意尽可能在病变蒂部的最深处切除,避免因为切除的不彻底而复发。药物不是治疗息肉的主要手段,为避免病变切除不干净复发,所以要定期复查,包括阴道、宫颈的涂片等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息肉摘除首先取膀胱结石位,上窥器暴露阴道宫颈,消毒之后用中弯钳夹住息肉的蒂部,然后旋转,顺时针或者逆时针旋转,旋转之后这个息肉就可以去掉,
如果息肉蒂部比较宽或者位置比较深,或者息肉总是反复发生,需要用电刀把息肉的蒂部要处理,以免复发。
手术之后,要注意不能有性生活,避免盆浴,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抗生素来预防感染,定期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的质地比较脆弱,一般会出现性生活中少量阴道出血、非月经期不规则阴道出血、血性分泌物等,也有少数患者是在妇科检查时才会出现的。出现了宫颈息肉,需要及时取出,做病理检查,确定是否有息肉,如果是因为炎症刺激增生引起的,可以用阴道上药进行消炎处理,减少宫颈息肉的复发率,如果有病变,可以进行锥切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一般都是进行手术切除,可以采用息肉摘除术或者电切术。对于息肉较大或者蒂较粗者,在摘除后基底断端可以通过烧灼止血。因为息肉比较容易复发,摘掉后可能还会再长,所以需要应定期复查,并且应积极接受治疗。还应定期去做宫颈刮片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必要时选择微创手术调理看一下会比较好的,同时看看是否不规律出血的情况,手术后需要及时到医院选择复查看一下,注意预防反复几率即可的,平时注意外阴的卫生和清洗等,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