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去国外上厕所,坐便上垫上了厕纸,由?前几天去...

会员21971495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前几天去国外上厕所,坐便上垫上了厕纸,由?前几天去国外上厕所,坐便上垫上了厕纸,由于我当时有痔疮,还有便血,这样会不会感染性病呢,现在很害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振朋 医师 河北省枣强县城西关门诊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0517
问题分析: 你好,真对你说的情况仔细考虑,这样患艾滋病的可能比较小的
意见建议:一般不一定坐垫上就会有艾滋病毒,这个主要是由于你的心理作用,及时坐垫上有艾滋病毒,也不一定会感染艾滋病
有用0
何红艳 医师 外科
擅长:擅长将手术、中医药调理、心理疏导相结合,为病患量身...
问题分析:饮食不合理引发痔疮疾病: 食物的摄取是每个人都需要的,但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另外,长期喝酒也容易导致痔静脉丛血液淤积,因此,要戒酒。避免影响到静脉血液回流,导致静脉曲张,从而出现外痔疮。
意见建议:注意事项:一个人的卫生情况很大程度上影响身体的健康状况,每天晚上回家最好能够用温水清洗肛门周围的周围的残留物,不要用热水烫洗,促进肛门处的血液正常流通,保持肛门处清洁、干净,私人物品要专用,切勿混杂使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国外做的整容回国一般可以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拆线,拆线手法多数是一样的。在线时通常要准备镊子、剪刀、纱布、外用生理盐水等,通常选用无菌纱布覆盖住伤口,同时用生理盐水对周围皮肤进行清创,大多能够除去伤口周围的污垢以及油腻等组织,利用剪刀剪开缝合线,同时用镊子将缝合线抽出,从而完成拆线流程。手术后通常会出现肿胀情况,一般可以通过冰敷改善,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药物进行治疗。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做完垫假体下巴前几天通常需要吃一些清淡以及易消化的食物,另外还要适当吃些蔬菜以及水果。垫假体下巴的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能够使下巴的部位看起来更加的饱满,有效的改善下巴凹陷的问题,但是在做完假体下巴后,可能会导致局部伴有明显的肿胀和疼痛,因此在饮食上也要选择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也要注意补充蔬菜和水果,能够补充维生素,还可以促进局部的恢复。在晚上睡觉时要选择平卧位,尽量避免侧卧位或排着车,以免导致下巴变形。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分娩前几天胎动会比较频繁。
一般在胎儿即将出生的时间段里,胎儿的胎动都会变得较为平凡,但是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肯定是会存在差异的。如果出现胎动的较为频繁,那么最好前往医院进行检查,以免是由于缺氧所导致的频繁胎动。如果是因为缺氧所引起的频繁胎动,那么孕妇应该及时吸氧,以免因缺氧所导致对胎儿造成不可逆的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便痒痒可能是因为尿道炎导致的。尿道炎患者大部分有不洁性生活史,所以要尽量避免。该病临床症状上可能还会出现解小便刺痛,尿道口红肿疼痛,尿频、尿急等现象,还有可能会出现尿道有黄色脓性分泌物,粘液性分泌物的情况。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做完垫假体下巴前几天通常需要吃清淡和流食的食物,有利于伤口组织快速愈合。做完假体下巴以后容易使局部出现发红和肿胀的不良反应,可以吃小米粥、南瓜粥、瘦肉粥、蔬菜、水果,有利于口腔咀嚼,其中还含有维生素和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有利于满足体内所需营养成分,短时间之内要避免过多吃坚硬不易咀嚼类的食物。平时要避免下巴部位受到碰撞,有可能会使填充物质出现错位或是畸形,不利于恢复到自然状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做完垫假体下巴前几天吃营养丰富的食物,也应该注意饮食清淡。下巴如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通过假体垫下巴的方式改善提升脸部的美观,不过应该做好医生的调整,选择吃一些清淡的饮食,多吃新鲜水果,绿色蔬菜,提供身体所需要的营养成分。身体免疫力提高的时候,避免出现感染,促进身体快速的恢复,合理搭配膳食,保证营养多样化,不要过于单一。避免用力按压,洗脸的时候动作轻柔,不可以吃坚硬的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