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发现患有卵巢早衰怎么办!

会员21877854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检查发现患有卵巢早衰怎么办!我是一名我有卵巢早衰患者,从发现到现在一直都在吃药,但是到现在为止似乎效果并不明显,但经量有回升,毛多症状有所缓解,不过似乎一直没有治愈,我现在想要怀孕了,该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患了卵巢早衰我该怎么去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黄敏丽 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多囊卵巢综合症、卵巢囊肿、输卵管积水、输卵管堵塞、...
已帮助用户: 491
问题分析: 卵巢早衰是指已建立规律月经的妇女,40岁以前,由于卵巢功能衰退而出现持续性闭经和性萎缩,常有促性腺激素水平的上升和雌激素的下降,临床表现伴见不同程度的潮热多汗、阴道干涩、性欲下降等绝经前后症状,给女性的健康带来很大的影响,一般来说卵巢早衰是会对怀孕有一定的影响,还是要及时治疗比较好。
意见建议:通常情况下,卵巢早衰患者的怀孕还是有可能受到一定影响的。如果女性的排卵受到影响,或者由于激素分泌不足,那就会比较难以维持整个孕期,有可能造成流产等情况的出现,然而卵巢早衰的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巢早衰是可以治好的。关键是早发现、早治疗,治疗的时间是在一年以内。未进入更年期的女性,一旦发现自己月经量减少或突然停经,并伴有潮热、烦躁不安、失眠等,要及时去看医生,切不可拖延,不可错过治疗的时机。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早衰病人可通过激素类的药物进行调理,但是要注意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用药,乱用激素类的药物,可能会导致妇科肿瘤的发病,合理正确的用药能够促进女性体内雌性激素的分泌,并且能够起到保养卵巢的作用,可以有效改善卵巢早衰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早衰的发现要做以下检查:
如果出现了卵巢早衰,需要进行抽血化验,主要是检测促卵泡激素的含量和体内的雌性荷尔蒙的含量。B超可以观察到卵巢的体积,子宫的厚度,是否存在收缩的情况。除此之外,还需要进行炎症、白带、免疫功能、抗核抗体等检测,以排除某些免疫性疾病。
建议卵巢早衰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心情舒畅,注意饮食健康,充分摄入身体所需的维生素、蛋白质、微量元素等,要远离身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的保养最重要是加强自身的保健。首先要改变女性性征退化,女性魅力大减的错误观点,其实与青春期女性相比,成熟女性具有其独特的气质美。因此善于控制和调整情绪,保持乐观,豁达的心情,以积极态度对待工作和生活,这样能让这种气质美锦上添花。全身心投入做自己爱好的活动、运动、听音乐等对调整情绪。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卵巢早衰是由于卵巢发生过度刺激而形成的,比如过度的促排,或者盲目的使用含有性素的药物,过度减肥以及遗传因素。可以结合自己确定发病原因。如果家族史中有类似的早衰现象,估计下一代女性发生类似情况几率很大。不过如果采取供卵,可以避免遗传因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科,要有良好的饮食习惯,注意营养的摄入量,补充钙物质和维生素,病患生活要有规律的生活方式,早睡早起,适当放松心身,注意避孕,避免多次流产出现,有计算月经的好习惯,发现月经异常,要及时去院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