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享宾效果如何?是否可以长期服用?

会员21797081 53 已回复
育享宾效果如何?是否可以长期服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 医师 北京阳光康泰医院精神科
擅长:失眠抑郁
已帮助用户: 375
问题分析: 育亨宾临床单剂用于治疗男性各型阳萎及性功能减退,长期服用会有副作用的。
意见建议:常见的副作用有食欲减退、恶心、腹泻、呕吐、血压升高等,高血压病人禁用.建议不要长期服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人缺少维生素D可以长时间食用,使用维生素D可以促进钙的吸收,但是要多喝点钙质,多吃钙片,多吃维生素D。如果老年人的身体非常的好,那么就不能长期服用维生素D。
维生素D的主要作用是调节钙、磷代谢,促进肠内钙磷吸收和骨质钙化,维持血钙和血磷的平衡。具有活性的维生素D作用于小肠黏膜细胞的细胞核,促进运钙蛋白的生物合成。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阿卡波糖属于糖苷酶抑制剂类的降糖药,可以延缓食物中碳水化合物的吸收,主要作用是控制餐后血糖。中国人饮食习惯中粮食类食物较多,所以容易造成餐后血糖过高。目前研究显示,长期服用阿卡波糖可以明显降低糖尿病心脑血管并发症的发生率。所有降糖药都需要长期服用,并监测血糖,及时调整用药方案。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来说,脑心清可以长期服用,但是需要遵循医生的指导。具体分析如下:
脑心清的有效成分是柿叶提取物,具有通络、活血化瘀等作用,有助缓解眩晕、头痛、肢体麻木、脉络瘀阻、心悸、气短、冠心病等病症,脑心清可以长期服用,但是必须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否则会增加不良反应发生的频率和程度。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戒除烟酒,可以进行适宜的体育运动锻炼,有助于增强体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使用缬沙坦胶囊来进行治疗的,可以长时间服用的,高血压注意终身通过药物来治疗,不能减少药物剂量或者是停止药物的。要注意避免高胆固醇高脂肪的食物,而且注意多休息,避免身体过度劳累的,要注意保持好情绪。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能长期吃,如果长期服用是有副作用的如:静脉血栓,动脉血栓。急性心肌梗塞的风险要增加,偏头痛,患宫颈癌及其他恶性肿瘤的风险要升高,高脂血症的人长期服用要引起胰腺炎的发病风险增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该药不可以长期服用,该药物主要治疗抑郁症因为它会对身体造成不良的影响,服用该药物的时候需要注意以下事情,肝肾有问题的患者最后不要使用,在睡觉前服用该药物的话效果是比较好的,当病情好转后应该逐渐停药。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