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G6 pd能吃 霍香正气液 和保济口服液吗?

会员21737475 2 已回复
缺G6 pd能吃 霍香正气液 和保济口服液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书利 医师 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6908

意见建议:你好,宝宝的这种情况可以服用无糖的藿香正气液。保济口服液是可以服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拉肚子能吃霍香正气胶囊。
藿香正气胶囊有解表化湿、理气和中的功效,主要用于治疗外感风寒湿邪、内伤生冷而引起的胃肠型感冒。因此,拉肚子的患者是能吃霍香正气胶囊的。如果用药后患者症状仍未好转,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建议患者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高血压患者通常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喝霍香正气液。
高血压是指以体循环动脉血压增高为主要特征,可以伴有心、脑、肾等器官的功能或器质性损害的一种临床综合征。如果需要喝的话可以适当的喝一些,但是这并不能治疗高血压,所以平时还是要按时服用降压药物来稳定血压,平时要多吃清淡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腻的肥肉、动物内脏、蛋黄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这药是不能治疗灰指甲的,对灰指甲没有效果的,灰指甲会出现了指甲部位的发黄,增厚,需要尽早外用搽剂治疗的。使用药物前需要常规的泡脚趾甲,把脚趾甲泡软了,这样外用药物后才有效果的,药物才容易吸收的,一般需要治疗两月以上才有效果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女性在哺乳期间可以口服藿香正气液,但是要看个人的情况。要综合考虑医生的建议。藿香正气口服液是一种中成药。需要针对患者的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药物,需要结合医生的指导进行服用,不能自行用药。服药的时候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品,也不要吃一些油腻的东西。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运动,加强身体素质,提高抵抗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根据描述这个情况,一般药物跟药物之间间隔半小时以上就可以的,因为这些药物冲突性并不是很强。
指导建议:为了让药物有效地发挥作用,减少一些副作用,间隔半小时至一小时再服用其他的药物比较合适。在服用药物期间多喝温开水,促进药物在体内的排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胃肠炎并不会导致后背疼痛,后背疼痛应该是其他原因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最好看看医生进行诊治。不要自行服用药物,以免造成不良反应。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