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晕小便黄不想吃饭是什么原因

会员21702632 42 已回复
头疼晕小便黄不想吃饭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问题分析: 考虑胃肠炎的可能性大。可以对症治疗服用藿香正气胶囊+黄连素片以及颠茄片看看,另外注意饮食,避免暴饮暴食和生冷食物,以免加重胃肠道负担.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头晕头疼是发烧、颈椎病、脑部疾病等原因。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头痛头晕的原因有很多。第一,发烧的前兆是头部受凉导致的头痛、头晕,可以口服感冒药物来预防发烧。第二,颈椎病引起的神经受到压迫,会引起头痛、头晕等症状。第三,脑部有肿瘤、脑膜炎、高血压等疾病,会导致大脑缺氧、坏死、堵塞,出现头痛、眩晕等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痛轻者可能是因为劳累,失眠,压力大等原因引起的,重者则可能因为颅内压力增高导致的,可同时伴有恶心,呕吐等症状,应该及时就医;头晕原因很多,比如因为血压变化,颈椎病,贫血或者药物等,应该去医院明确诊断后,再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经常头晕、头痛,说明身体气血不足,头部供血不足才导致了头晕、头痛。是身体处于气血两亏的表现,这种症状的出现就是身体在告诉太虚弱了,需要补血。补肾,只要平时多吃补血、补肾的一些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经常头晕,头疼还恶心外还有别的症状,首先考虑可能是胃肠型感冒。因为虽然头痛、咳嗽、流涕、周身不适是最常见的感冒症状,但出现食欲差、恶心、呕吐、肚子痛、肚子不舒服、拉肚子时总会以为是吃坏了肚子或是受凉引起的,服用治肠胃炎这类问题的药几天症状都不见好转,其实这些消化道症状却是胃肠型感冒的主要表现。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拉肚子头疼头晕呕吐可能是胃肠型感冒、自主神经紊乱等原因。
拉肚子头疼头晕呕吐首先要考虑到胃肠型感冒的可能性,可伴有恶心、呕吐、腹泻、头晕、鼻塞等一系列症状。拉肚子头疼头晕呕吐也可能是长期精神紧张导致自主神经紊乱引起的,还可能出现如头晕、晕厥等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晕倒后头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昏迷后出现头部疼痛,可以考虑是外伤造成的颅脑损伤,出现晕倒后头骨断裂时,也可能会导致头疼,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必要时可以做手术。也可以考虑是脑内出血。如果出现大量的脑出血,需要去神经外科或神经外科进行手术,少数的脑溢血可以在神经外科接受降头压和神经保护性的保守疗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