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体检发现左侧卵巢子宫内膜样腺...

匿名 40岁 已回复
本人体检发现左侧卵巢子宫内膜样腺癌,分期laG2期,中高分化,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崔恒教授给做的手术,化疗3次,请问大夫,这种病治疗后临床上可以治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晶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已帮助用户: 189294
问题分析: 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看患了子宫内膜样腺癌的病情,那看这时已经进行了手术治疗,手术后也做了化疗的治疗,如果说病情恢复得很好的话,那还是有治愈的希望的
意见建议:还有就是因为化疗的副作用较大,对身体上有很大的伤害,那建议在化疗期间可同时在结合上中医的辨症来进行巩固治疗,这样治疗效果能更好些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病因:脱落的子宫内膜仍保存有一定的能力,无论是月经期或手术期脱落的内膜碎片都有可能在别处生长。2.子宫肌层的内膜异位症,可能由宫颈直接蔓延而来。3.由盆腔腹膜或卵巢生发上皮和子宫内膜都是由体腔上皮分化而来。在炎症或其它刺激下,腹膜或卵巢生发上皮可能发生为子宫内膜。4.静脉或淋巴管迁移:内膜可能经静脉或淋巴管移到子宫以外远处部位而发生肺、膀胱、肠道等部位的子宫内膜异位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异位症经血不畅,子宫内膜的碎片随着经血通过输卵管倒流到其他组织,内膜碎片虽然脱落没有丧失生命力,到达其他组织后就会象撒种子一样,同样受内分泌的控制,周期性的生长、脱落和出血,找不到流血的出路,在局部聚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紫菜有软坚散结功能,对其他郁结积块也有用途。紫菜富含胆碱和钙、铁,能增强记忆,治疗妇幼贫血。紫菜所含的多糖具有明显增强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功能,可促进淋巴细胞转化,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可显著降低进血清胆固醇的总含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单纯型子宫内膜增生是子宫内膜对机体高雌激素状态的一种生理反应,腺体增生有轻至中度的结构异常,子宫内膜增厚或呈息肉样改变。多见于无排卵月经(初潮或绝经前妇女)。镜下腺体数目增多,腺囊性扩大,大小不一,腺上皮细胞为高柱状,可增生形成假复层,间质常出现水肿、坏死,伴少量出血和白细胞浸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注意个人卫生:女性在妊娠期间或者是月经期间都要注意个人的清洁卫生,同时也要养成爱卫生的习惯,要随时保持阴道的清洁,勤换衣服,经垫应消毒。加强孕期保健:女性一定要定期做好妇科检查,只要有发现炎症疾病的症状就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同时女性在怀孕期间也要注意饮食的营养补充,还有维生素的摄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囊肿是卵巢肿瘤的一种,可能是良性,也可能是恶性,所以发现卵巢囊肿以后,首先要确诊是良性还是恶性。另外,应注意有时卵巢出现好像囊肿一样的改变,但并不是囊肿,如多囊卵巢、黄体囊肿、卵巢处的子宫内膜异位症等,这些疾病虽然也会在卵巢上出现肿块,但不同于卵巢囊肿。到医院详查,明确具体病因,针对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