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睛初步诊断为干眼症,该怎么办?...

匿名 36岁 已回复
我眼睛初步诊断为干眼症,该怎么办?是不是就这个样子了?能不能治好?好难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强 医师 平乡平康医院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189985
问题分析: 你好干眼症是由于眼泪的数量不足或者质量差,导致的眼部干燥的综合症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是可以到医院眼科就诊,如果确诊,口服必嗽平、盐酸匹罗卡片,可以适当在眼部点用角膜营养液。多吃含维生素A和蛋白质多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药物治疗:为了减少痛苦可频繁滴入生理盐水、人工泪液或抗生素眼膏。注意避免服用可减少泪液分泌的药物,如降血压药、阿托品类似物等。手术治疗:可用电烙封闭小泪点,以减少泪液的流出。对于眼睑闭合不全所致的眼球干燥,可行眼睑成形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建议先保守治疗,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的滴用一些儿童可以使用的,消炎润眼的眼药水来缓解症状,然后同时要注意孩子眼部的护理,或者是用热水蒸汽熏蒸眼睛,来缓解干涩的现象,还要保证孩子眼部充分的休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哺乳期因为体内的激素水平还有所改变,会出现眼睛不舒服的症状。晚上还要熬夜,目前考虑为干眼症,还是用含防腐剂的人工泪液眼药水治疗,眼皮可以热敷,也有好处。忌口辛辣刺激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眼睛干可能与用眼疲劳有关,也可能是角膜炎、结膜炎等疾病引起的。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检查,找出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眼药水。平时应注意调节用眼及其眼部护理,定期到医院复查。

王泊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2
擅长:胃粘膜下肿瘤,原发性胃淋巴瘤,胃肠道血管瘤,肝血管瘤,乳腺纤维瘤

指导意见:眼睛干疼考虑用眼过度引起,建议使用缓解眼疲劳的滴眼液,合理用眼。如果情况不缓解需要医院检查。

张丽丽医师其他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0715
擅长:腹泻,胃、十二指肠溃疡

指导意见:如果有干眼症,在这种情况的时候跟营养不良过度用眼疲劳以及缺乏某些微量元素有关,在这种状况的时候可以口服叶黄素酯片,配合口服葡萄糖酸锌,不要过度用眼以及饮食清淡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