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痔疮加内外痣怎么好啊

会员21417198 24 已回复
血痔疮加内外痣怎么好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何红艳 医师 外科
擅长:擅长将手术、中医药调理、心理疏导相结合,为病患量身...
问题分析:肛门内部出现肿物脱出,这主要是中晚期内痔的症状。随着内痔痔核的不断增大,使粘膜及粘膜下层与肛层分离,排便时,内痔结节可下降到齿状线以下,游离于肛管之外,经肛门脱出。轻者只有在排便时才会脱出肛外,重者在咳嗽、压腹、用力下蹲时即可脱出。
意见建议:你好,痔疮是常见的高发肛肠疾病有十人九痔之说,而且痔疮患者不能等病情严重了才想到去治疗,这样不仅会延误治疗还会给自己的身体健康带来危害影响自身的生活。因此及时发现痔疮早治早好。
有用0
关注
于永军 医师 张格庄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966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可以给予手术治疗的,可以给予PPH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痔疮的手术方式是多样的,恢复的时间也是长短不一的,如果是传统的痔疮外剥内扎术,术后一般住院时间在一周左右,微创手术,恢复会相对快一点,在3-5天即可出院。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主要是由于肛垫下移以及直肠肛管处的静脉曲张所造成,引起病理、生理改变常见的原因有长期的坐立、便秘、妊娠、前列腺增大、盆腔巨大的肿瘤等。此外,长期的饮酒和大量进食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如生蒜、大葱、辣椒可以造成局部的静脉充血,引起外痔的形成。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可以给予手术治疗的,可以给予PPH治疗的

于永军医师外科张格庄医院已帮助用户:84966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指导意见:外痔疼痛,内痔出血,又出血又疼痛多为混合痔,保守治疗多为肛门热敷坐浴、中药软膏外用(九华膏、马应龙软膏),如保守治疗无效时还是应该及时手术治疗。

孙献武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文登整骨医院已帮助用户:27315
擅长:腰腿痛,急性单纯外伤性腰腿痛,腹部创伤,静脉曲张,腰椎间盘突出,颈椎椎管狭窄,肌肉萎缩,股骨头骨折,乳房纤维瘤,跟骨骨折

指导意见:在这个时候我们一条,保持饮食清淡,多吃蔬菜保持大便通畅,口服芦荟胶囊和槐角丸,肠道双歧杆菌,同时,可以使用痔疮栓如果还是不能缓解症状的话,那只能手术治疗了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指导意见:是需要进行就诊咨询就可以的,注意行定期的抗炎,同时进行以术的抗炎,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姚风华主治医师外科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四肢创伤、脊柱外科、关节外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