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飞蓟宾胶囊和易善复胶囊口服顺序?医生您好!易复善...

会员21404090 27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水飞蓟宾胶囊和易善复胶囊口服顺序?医生您好!易复善和水飞蓟宾胶囊都是一日三次一次两粒,请问服药顺序是怎样的?易善复胶囊说明书推荐餐中口服,水飞蓟宾什么时候口服好?是随易善复一起餐服,还是后于易善复半小时?。
相关问答

水飞蓟宾胶囊建议饭后吃
水飞蓟宾胶囊在临床上主要是应用于急慢性肝炎,脂肪肝的肝功能异常的恢复,用于辅助治疗。在临床应用当中常规成人用量都是选择,一天三次一次两到四粒,选择饭后服用,因为水飞蓟宾胶囊,在临床应用当中可能会产生轻微的胃肠道症状,尤其是空腹状态下,这种胃肠道症状表现更为明显,有可能会出现烧心、反酸、恶心、呕吐,尽量的放在饭后服用。
注意事项:药物比较安全,一般没有什么不良反应,如果是发生过敏需要禁用,妊娠以及哺乳期妇女用药的安全性不确定,所以说尽量不要用,小孩儿以及老年人没有发现不良反应,但是要严格听从医生的意见,规范应用,再就是有可能对肾脏功能产生一定影响,要注意监测,当然这种情况比较罕见,临床报道非常少。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这个药物有促进蛋白质的合成,加快新的肝脏细胞的作用。或令已受损的肝脏细胞进行自行修复。丙酮是水飞蓟宾最为有效的提取溶液,它的含量高,收率高,是提取高含量水飞蓟宾的首选溶液。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易善复是一个OTC的药物,是多烯磷脂酰胆碱,的成分主要包括一些亚麻酸、亚油酸之类的,一般情况下一粒易善复可以含0.75公斤大豆,0.75公斤大豆提取的这种磷脂的一个精华,因此是可以长期服用的,一般长期服用也没有明显的副作用。第一次使用询问医生,长期使用建议定期复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易善复能够降低转氨酶。其通用名是多烯磷脂酰胆碱,是常用的保肝药物也是一种肝细胞膜保护剂。呼吸磷脂酰胆碱能够加速肝细胞膜的再生和修复抑制脂质过氧化,抑制胶原的形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降转氨酶的作用。一般用于急、慢性肝炎,脂肪肝的肝功能异常的恢复。肝功能异常的最主要表现就是转氨酶升高,肝功能得到改善恢复,不转氨酶自然会随之降低到正常。水飞蓟宾能够稳定肝细胞膜,保护肝细胞的酶系统,清除肝细胞内的活性自由基,从而提高肝脏的解毒能力,避免肝细胞长期接触毒物。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水飞蓟宾胶囊能够稳定肝细胞膜,保护肝细胞的酶系统,清除肝细胞内的活性氧自由基,提高肝脏的解毒能力。服药时间没有具体规定,如胃肠道不好,可饭后服用,减轻胃肠刺激,如没有胃病,也可饭前空腹服用,可增加药物的吸收。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