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睡了一觉醒来后。左眼模糊不清,...

会员19542250 18 已回复
中午睡了一觉醒来后。左眼模糊不清,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求兵 医师 杭州金域医学检验内科
擅长:慢性浅表胃炎,慢性胃炎,慢支,COPD,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440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来看要考虑体位性低血压引起眼模糊。可能与睡觉不良姿势,或者平时营养摄入不足导致气血不足引起;其次需要考虑睡眠不充足导致。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休息,合理安排睡眠时间,少熬夜,平时注意调理好日常生活饮食,清淡些,多吃些补血、补气的食物,如猪血、猪肝、桂圆、大枣等,少吃寒凉、油炸食物。好好调理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觉醒来左眼肿了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单眼短时间内肿胀,可能是散粒肿或者是麦粒肿导致的,按压眼睑皮肤会有明显的结节,疼痛红肿。也有可能是由于一只眼出现了急性炎症,出现了充血、分泌物增多等症状。当倒睫、结膜结石、异物等侵入眼球时,会引起结膜的充血和水肿。如果是因为接触了外源性的过敏原,比如化妆品、花粉等,会引起一只眼睛的过敏反应,表现为瘙痒、球结膜水肿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主要是注意尽量不要长时间的低头,不要过度的劳累,症状是一觉醒来,天旋地转,看着被子都在打转,胸口恶心想吐。常见于颈椎病,脑供血不足,贫血,体位性低血压等疾病所致。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来说,一觉醒来脸上油腻原因如下:
一觉醒来脸上油腻是由于睡眠时,身体的毛孔会排出大量的汗水,油脂。长期的工作,缺乏水分,加上长期熬夜,都会让你的脸部变得非常油腻。另外,荷尔蒙和内分泌紊乱也会导致面部油脂。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应该多卧床休息,适当活动进行康复训练即可,家属应该加强护理,有利于促进身体的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睡醒后手臂疼痛的原因有很多种,比如晚上睡觉的时候受风着凉。
会引起局部的血液流通受阻,肌肉痉挛,会引起疼痛。也有可能是因为病人睡觉姿势不对,手臂受到压力,引起局部肌肉的疲劳和紧张,从而引起疼痛。如果是因为受风着凉,手臂疼痛,可以用热水袋热敷,同时要多注意休息,这样就会减轻。
如果是因为肌肉疲劳或者是紧张引起的,可以通过休息来减轻疼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睡觉起来眼睛一个单眼皮一个双眼皮考虑是过度疲劳引起的,也可能是身体发热导致的。在单眼皮的情况下睡一觉出现双眼皮的情况,都属于眼部过度疲劳或者长期熬夜有关,而且出现发烧感冒的时候也容易形成这种情况,建议配合医生做进一步的检查,明确诊断所引起的具体病因,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采取相对应的治疗措施。平时还要注意调整生活的方式,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充足的睡眠,避免长期熬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睡觉起来口干舌燥一般为正常的生理现象,无需特别处理,起床后多饮水以补充睡眠时损失的水分即可。但有一种情况需要特别关注,睡觉时开口呼吸也会导致睡觉醒来口干舌燥。一般考虑是喉咙发炎导致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