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松弛有哪些危害,江阴哪家治?

会员21073527 3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阴道松弛有哪些危害,江阴哪家治?女性为什么会阴道松弛?怎么治比较好,怎么办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阴道松弛有哪些危害,江阴哪家治?希望医生根据我的身体情况给出合理的建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柳兴蓉 主任医师 江阴长江医院妇产科
擅长:无痛人流、妇产科疑难杂症、妇科肿瘤、更年期疾病、妇...
已帮助用户: 11653
问题分析: 你好,阴道松弛是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出现的一种生理状况,主要人群为产后女性。身体长期有慢性疾病、体质比较弱、消瘦的一些人,他们的肌肉、筋膜、韧带等结构也比较松驰,也更加重了阴道松驰。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阴道紧缩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不能在小诊所里进行,否则很可能真正的问题没解决,而又带了许多其它的健康问题。阴道松弛是生育过的女性中导致性快感下降甚至消失的一个主要原因,而导致阴道松弛的原因通常与自然分娩有关。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松弛的症状如下:
1.阴道会出现阴吹,阴道像放屁一样排出自己不能控制的气体。
2.情况较为严重的患者还会出现,漏尿的情况,比如在打喷嚏以及运动时,会不受控制的出现尿液漏出,甚至直接引起尿失禁。
3.阴道松弛的患者出现阴道炎、盆腔炎等妇科炎症的机率较大,并且治疗的效果不好。
4.阴道松弛会影响性生活的质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不同程度的阴道松弛会有不同危害,具体分析如下:
一、轻度阴道松弛:
通常情况下,女性由于年龄增长或者多次生产后,会出现轻度阴道松弛,一般不会引起身体不适,对女性身体没有明显影响。
二、严重阴道松弛:
1.影响性生活质量:严重阴道松弛对性生活的质量影响比较大,容易造成阴道的紧握能力下降,造成性生活质量下降。
2.妇科炎症:严重阴道松弛的女性,会导致阴道常处于开口状态,阴道紧贴性下降,增加病原菌侵入的风险,容易发生阴道炎等妇科疾病。
3.小便异常:长时间有严重阴道松弛的女性,如果没有及时治疗,容易发生阴道壁膨出,严重情况会压迫女性尿道,造成尿频、尿不干净等,部分女性还可能会发生尿失禁,对正常生活会造成困扰。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阴道松弛一般会表现为患者性生活质量不高,没有性高潮或者是性快乐的感觉等。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阴道松弛除对性生活的影响外,在妇科检查的时候,会比正常情况多于的两行指再多两行指,提示阴道松弛。对于出现阴道松弛的患者,确实影响到了夫妻生活,建议及时就诊,到医院做阴道紧缩术。此外,阴道松弛一般是由于第二产程过长或者是分娩时裂伤缝合不好造成的。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阴道松弛缩紧的方法有提肛运动、盘底肌肉理疗、手术等。阴道松弛基本都是因为怀孕生孩子的关系,加上年龄关系,导致阴道松弛。平时多做提肛运动,憋气后收缩肛门、收缩会阴部,每次2-3秒钟,反复做,每天2-3次,每次15分钟,长期坚持是有效果的。也可以做盘底肌肉理疗,使盆底肌肉收缩。最有效的就是手术治疗,将阴道壁多余的部分切除后缝合,效果明显。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松弛通常挂妇科进行就诊。阴道松弛患者常常会出现张力性的尿失禁,比如在咳嗽、打喷嚏、剧烈运动后出现自发性的遗尿表现,阴道松弛还会影响女性的性生活质量。
阴道松弛往往是由于多次顺产分娩导致。在生产的过程中,阴道壁肌肉过度扩张而没有及时收缩恢复正常,因此导致出现阴道松弛的情况。
建议患者做专门的盆底肌力测试,判断盆底肌松弛的情况,还需要做妇科内检来观察女性阴道壁的松弛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情况下,阴道内可以容纳2根手指,如果可以容纳3-4根手指则是阴道松弛的表现。阴道松弛的大多数人都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现,有的人会觉得性生活不满足或是出现阴道炎症。阴道松弛要去正规的医院检查一下,可以通过运动阴道的肌肉来改善阴道的弹性和收缩力,从而降低阴道口和阴道口的形状,从而降低阴道的感染。如果是比较松弛的话,会对夫妻的性生活造成一定的负面效果,可以进行阴道整容。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