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缺血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用什么药治疗最?心肌缺血...

会员20985251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肌缺血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用什么药治疗最?心肌缺血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用什么药治疗最好。无用什么药治疗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丽 医师 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10195
问题分析: 您好,病情发作时最好立刻停止活动休息,症状可改善,平时应尽量避免各种确知足以诱致发作的因素,如过度的体力活动、情绪激动,冬天注意保暖。避免油腻饮食,禁绝烟酒。调整日常生活与工作量;减轻精神负担;保持适当的体力活动,以不致发生疼痛症状为度;治疗高血压、糖尿病、血脂紊乱等,减少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危险因素。
意见建议:比较好的药物治疗有硝酸酯类(包括硝酸甘油、消心痛等)、β阻滞剂(比索洛尔、美托洛尔)和钙拮抗剂(合贝爽)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到医院检查一下心电图,心脏彩超,血压,血糖,血脂,胸片,胃镜,电解质,甲状腺功能看一看,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但是要平时也要注意避免劳累,情绪激动,避免大便干燥,要保持大便通畅。避免进食过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病情发作时最好立刻停止活动休息,症状可改善,平时应尽量避免各种确知足以诱致发作的因素,如过度的体力活动、情绪激动,冬天注意保暖。避免油腻饮食,禁绝烟酒。调整日常生活与工作量;减轻精神负担;保持适当的体力活动,以不致发生疼痛症状为度;治疗高血压、糖尿病、血脂紊乱等,减少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危险因素。
意见建议:比较好的药物治疗有硝酸酯类(包括硝酸甘油、消心痛等)、β阻滞剂(比索洛尔、美托洛尔)和钙拮抗剂(合贝爽)等

王贵军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桥西王贵军中医诊所已帮助用户:62769
擅长:妇产科、内科、外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上呼吸道感染、痔疮等疾病

病情分析: 一般用中医解释冠心病心绞痛就是痰於,血瘀等导致的
意见建议:你可以试着服用中药,如血府逐瘀汤等,因为中药起效慢,所以你要坚持喝,长期才会有效

安君艳主治医师内科潍坊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内科常见疾病的诊疗。

问题分析:心绞痛是指由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狭窄导致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心肌暂时缺血与缺氧所引起的以心前区疼痛为主要临床表现的一组综合征.主要表现是心前区发作性胸痛,疼痛一般持续3~5钟后会逐渐缓解,舌下含服硝酸甘油也能在几分钟内使之缓解。
意见建议:可数天或数星期发作一次,亦可一日内发作多次。是冠心病的一个表现

刘文环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6409
擅长:消化内科、肾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冠心病心绞痛主要临床表现主要心绞痛以发作性胸痛为特征,胸痛常为压迫、发闷或紧缩性。平时应注意发作时立刻休息,症状较重发作可以服用硝酸甘油、硝酸异山梨脂等药物。
意见建议:平时可以行调节饮食一次进食不应过饱,禁绝烟酒,减轻精神负担,保持适当的体力活动,低盐低脂清淡饮食。必要可以选择:外科手术治疗如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手术;或者冠状动脉介入治疗:如经皮冠状动脉腔内成形术、冠状动脉内支架置入术等。

赵宁主治医师内科北医三院上地门诊部已帮助用户:10942
擅长:心肺病、心血管疾病等

指导意见:您好 你需要到您找的医生的个人页面进行联系 才能找到他

吕少旭内科色达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381
擅长:心肌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