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动甲亢手术去医院直接挂什么科

会员20873284 3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要动甲亢手术去医院直接挂什么科我心率较快,手抖,脾气暴躁,但不怎么吃饭,比较能喝水,体重下降。2010年4月份做化验结果是甲亢,在包头肿瘤医院用碘131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我是甲低吗?这样我什么时候可以要孩子,TSH低也不能要孩子吗?碘131对怀孕影响大吗,这个放射性什么时候才可以没有啊?张医生我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晓光 副主任医师 北京燕竹医院内科
擅长:甲亢、甲亢突眼症、甲减、甲状腺肿大、甲状腺囊肿等甲...
已帮助用户: 22374
问题分析: 有可能出现了一过性甲减,按照当地医生嘱咐每日补充适量甲状腺素吧,服碘-1316个月后,即使使用甲状腺素把甲状腺功能调整到正常也可以怀孕了。
意见建议:甲亢可以吃叶酸。是否优甲乐导致的不好判断,去医院查查是否正常。如果甲状腺功能已经恢复就不要吃了。投票可以在页面上找。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对于甲亢的治疗,在药物治疗的基础上,加强综合性心理治疗十分重要。首先应消除各种不良刺激因素,改善精神状态和不良的生活、工作环境,保持良好的心理,增强自身免疫功能,早防、早治,则疗效较好。治疗时主要应查明病因,再针对不同的病因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主要检查是化验血有:血清游离甲状腺素(FT4)与游离三碘甲状腺原氨酸(FT3)血清总三碘甲状腺原氨酸(TT3)甲状腺刺激性抗体(TSAb)。还有就是甲状腺的彩超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亢可以进行手术治疗,但不是必须或者只能进行手术治疗。甲亢需要动手术的情况有甲状腺中重度肿大,甲状腺腺瘤伴甲亢,还有胸内甲状腺肿伴甲亢者,都可以进行手术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亢动手术与否是需要看个人的病情来决定的,不一定要手术。甲状腺激素增多刺激交感神经兴奋,会表现心悸、心动过速,情绪易激动、甚至焦虑。在饮食上也要注意以清淡为主,少盐。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等,如按指征需手术治疗,术后甲状腺功能亢进迅速改善。
甲状腺疾病属于一种慢性炎症性疾病,其发病机制十分复杂,目前已经发现了很多与细胞免疫有关的分子和蛋白。但并发症不少,如创口出血,呼吸道梗阻、喉返神经及喉上神经受损,甲状旁腺功能下降,及甲状腺功能减退。所以对于患者来说要慎重选择手术方式,否则可能导致严重的后果。甲亢手术适用于中,重度甲亢患者,适用于压迫症状,同时胸骨后甲状腺肿伴甲亢。在临床工作中发现大部分患者都能接受甲状腺切除,但部分患者由于病情复杂,术后存在严重并发症或者是长期应用激素等原因无法坚持进行手术治疗,最终导致死亡或复发。如甲状腺功能亢进伴浸润性突眼等,较严重的心肝肾疾病,不能承受手术,不宜手术治疗,妊娠早期及妊娠晚期亦不可用手术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患者可通过手术切除。
甲亢可服用抗甲状腺药物来进行治疗,有甲状腺肿大症状时不要轻易做手术治疗,以免造成更严重的后果,而且还会增加病情复发的风险。甲亢的危害很大,一定要重视它。
在饮食方面要注意不要食用含有较多嘌呤的食品,如海鲜,海带,海鱼,易加重某些甲亢病情。饮食上要注意清淡豆类,肉类,水果和蔬菜应及时进补,并适当锻炼以提高机体抵抗力。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一般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不严重,一般不需要动手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严重,一般需要动手术,建议患者积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是一种甲状腺内分泌疾病。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一般不需要手术,可以口服硫脲类、咪唑类等药物。但也有少数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患者,如高功能腺瘤、结节性甲状腺肿合并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恶性肿瘤等,通常需要动手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通常是能做抽脂的,还需要根据个人的身体健康状况来决定。如果患有甲亢需要积极的配合医生进行治疗,病情控制的比较好,没有其他异常的情况,通常是可以做抽脂手术的。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出现了明显不适的症状,一般是不可以做抽脂手术的,否则就有可能会加重不适的症状,并且还有可能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要及时的配合医生进行治疗。为了预防身体肥胖,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尽量少吃高热量食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