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冠脉前降支、左旋支、右冠脉多发钙化伴管腔局部轻度...

会员20832442 4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冠脉前降支、左旋支、右冠脉多发钙化伴管腔局部轻度狭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CT检查报告,内容在照片里。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用什么药物治疗,还有饮食注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凤林 北京市通州区中西医结合骨伤医院中医科
擅长:针灸,推拿,按摩,痤疮,带状疱疹,颈椎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386
问题分析: 您好,您可能患的是冠状动脉轻度的动脉粥样硬化,简单的说是轻微的冠心病,因为血脂异常,高血压,糖尿病,吸烟饮酒,肥胖,不经常运动等使得冠状动脉粥样硬化,会出现心慌、胸闷,心前区的绞痛等,严重者可出现心肌梗死或者猝死。
意见建议:您好,首先应排除导致本病的诱因,少吃油腻肥厚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适当进行体育运动,药物上服用降脂药物,如果经常出现心绞痛等症状就需要服用硝酸酯类药物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是比较严重的重度狭窄,这种情况一般是需要手术治疗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及时的住院配合进行治疗,以免病情控制不好的话是容易造成梗塞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左前降支冠脉壁钙化不是冠心病,出现冠状动脉钙化,这种症状多见于中、老年人,是由于冠状动脉退行性病变或空气污染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做冠状动脉造影,没有狭窄的症状,就不属于冠心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左前降支非钙化性斑块, 说明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 但是现在属于轻度下来。 问题不。
指导建议:在饮食方面要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不吃高脂肪的食尤其是动物的内脏。 可以吃立普妥降血脂治疗, 吃阿司匹林肠溶片抑制血小板聚集防止血栓形成。 如果有胸闷气短等不适的症状可以吃单硝酸异山梨酯片扩展冠状动脉改善心肌供血。 否则,就不需要吃。

郭海良副主任医师其他本溪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224
擅长:血液疾病、心血管、高血压及内科常见疾病

冠脉钙化可以恢复,具体分析如下:
冠脉钙化一般是由于冠状动脉长期或慢性炎症所致,局部脂质沉积、炎症反应导致吞噬细胞吞噬炎症细胞,导致细胞坏死,从而导致局部钙盐沉积。表面上是一种稳定的疾病,会引起钙组织和纤维组织的改变,从而朝着稳定的方向发展。一些患有冠状动脉钙化的患者,会导致血管出现很大的狭窄,这些都是通过介入治疗、旋磨等技术来治疗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主动脉及冠脉局部钙化是一种常见的中老年疾病,跟日常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有很大的关系。主动脉管壁局部钙化是由于血脂高引起的,但是已经钙化会比较稳定,不会发生血栓。一般是不需要特殊治疗的,但是要按时、按量服用药物来进行控制。平时要注意合理搭配饮食,注意营养的均衡,避免食用油腻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水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冠脉钙化多与慢性肾病、糖尿病、钙磷代谢紊乱关系更为密切,中膜病变会导致血管的僵硬、可调节性差、增加心血管事件的危险,并且中膜钙化的危险因素包括年龄、糖尿病、肾功能减低、高磷血症、高钙血症以及透析时间比较长的人。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