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石通胶囊多吃了

会员20821648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结石通胶囊多吃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结石通胶囊多吃了会怎样?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玉辉 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主要从事肝胆及胆囊息肉、胆管结石等疾病诊治,尤其擅...
问题分析:您好,药物治疗胆结石是不能根治病情的,目前国内正规医院诊疗方案中,没有药物可以彻底治疗胆结石,治疗仍以手术为主,擅自用药不当容易加剧病情或引发诸多并发症。针对胆囊方面的疾病,比较有效的就是采取手术治疗,目前手术方式有传统开放切除胆囊手术,腹腔镜摘除胆囊手术,以及最安全最有效的微创保胆取石术。
意见建议:结石长期在胆囊内移动摩擦,会使胆囊壁损伤发炎,容易诱发引起胆囊发生病变。小结石可以会随着时间沉积变成大结石,还可从胆囊管进入胆总管,形成梗阻性黄疸或化脓性胆管炎。结石在胆囊中长期刺激,可促使胆囊发生炎症、癌变等。
有用0
戴建国 主任医师 上海新科医院外科 其他
擅长:肾结石 胆结石
您好:看了您的描述,建议停服结石通胶囊后3天就可以哺乳,可以放心,没有影响的,另外建议在口服药物外要多喝开水,多做蹦跳的动作,以利于结石排出.
有用0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需要你多喝水的,那样是有利于你的症状改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药物会有副作用,副作用体现在病人吃了生冷油腻性的食物后,容易会出现腹部不适,甚至腹痛腹泻的症状,影响药效的吸收。如果过量服用,可能会导致出现药物的依赖性,病人需要在专业的指导下服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肾结石是很常见的疾病,它的发生与体质、饮食习惯有关,对健康有很大的危害,需要进行治疗改善。药物排石一般是结石较小的。需要根据结石的大小而定,如果大于一公分就需要进行手术取石,药物是不能排出,而且要多喝水、多排尿避免结石复发。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为起到冲刷的作用可以多喝水,促进结石从尿道排出。如果结石无法从尿道排出或者嵌顿到尿道内,是需要进行手术取石的。除多饮开水外,可以适当的增加活动,促进结石排出。结石排出后也应多饮开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结石通片有排石治疗的作用,但是不一定能彻底。对于大于0.5cm以上的结石,原则上不建议以吃药为主,还是应该以体外震波碎石、输尿管镜手术或者经皮肾镜手术,将结石击碎然后再吃药,将残余的结石排出体外。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结石通片是一种中成类排石药物,其功效主要是排石、抗尿路感染。此外也适用于辅助治疗复杂性结石的患者(需要进行手术治疗、行体外冲击波),服药期间需要饮用大量水促进结石排出。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肾结石可以吃蘑菇,蘑菇的有效成分可增强、淋巴细胞功能,从而提高机体抵御各种疾病的免疫功能。蘑菇中所含的人体很难消化的粗纤维、半粗纤维和木质素,可保持肠内水分,蘑菇特别的有营养,病人可以放心的食用。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