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肛乳头瘤.一年了,能治好吗?对以后怀孕有影响吗?

会员20809870 25
有肛乳头瘤.一年了,能治好吗?对以后怀孕有影响吗?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那要是这个痔疮看看是内痔还是外痔的情况的,一般就是怕内痔很容易导致引起大便带血的 情况的
意见建议:注意卫生,这个乳头状瘤是肛门外面的赘生物的情况的,一般怀孕前面就会有的情况的,

柳亚红主治医师内科新邵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5952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细菌性阴道炎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是痔疮,多吃水果保持大便通畅就可以。不要过食辛辣食品 ;。
意见建议:可以用痔疮膏保守治疗,加强锻炼,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合理调配饮食,日常饮食中可多选用蔬菜,水果

丁怀金内科山东省曲阜市董庄乡后夏庄卫生所已帮助用户:44653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你好,您的检查结果虽然有,病情但是没有临床症状。可以先观察。
意见建议:建议您去医院进行检查,让医生给你做一下孕期的常规监测,没有异常的情况可以等生完宝宝以后再处理。

郑胡忠主治医师妇产科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

病情分析: 朋友你好,痔疮是肛肠科疾病,与怀孕是没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手术治疗,不需要住院。祝你康复!

尚克福医师内科周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2162
擅长:心脑血管病、高血压、糖尿病、烧烫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