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注射用的鲑鱼降钙素在常温下可以保存多久啊?

会员20746034 60 已回复
你好,注射用的鲑鱼降钙素在常温下可以保存多久啊?说明书上说要2℃-8℃,因为要坐车,不能放冰箱。会不会变质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罗桂福 医师 江西南昌县广福镇北头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12467
病情分析:注射用的鲑鱼降钙素在常温下不可以保存的,会影响药物的效果的,人体使用会伤害身体的健康的。
意见建议:建议需要在2-8度的环境下保存的,这样才不会丢失药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母乳需要保存在25度以下的环境里,可以存放4到8个小时,如果是在0到4度的冷藏室里母乳可以存放5到7天。母乳冷冻的过程也不要太吵,否则也会造成营养较低。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是应该孩子直接母乳喂养,不要给孩子喝冻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精子在37℃环境中活动,它的存活时间是4~8小时,如果将温度降低,精子存活时间就能达到几个星期,如果用液态氮冷冻,精子存活时间就可以更长,甚至可以长期保存。可以去医院咨询一下。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中药密封可以保存多久需要根据保存方式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将中药煎好封好后置于冰箱冷藏7至10日,常温下可保存3日,夏季高温时,即便是密闭的塑料袋,也会迅速腐烂,最好1日1次,不可留宿。如果是因为药物的腐败,会有异味、粘滑的感觉,吃了之后会出现腹泻、呕吐等症状。因此,如果是变质的中药,最好还是少吃为妙,否则会对人体造成损害。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精子冷冻技术已相当成熟,加入保护剂的精子一旦冷冻保存起来,它的生物活性就停止了,理论上精子可长期保存,以保存生育能力,但是具体要冷冻多久还要依据精子的情况而定。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理论上来说,植发的效果是永久的。因为移植的毛囊是后枕部的长寿毛囊,终身不会脱落的,而且移植到新位置毛囊性质也不会变。但是实际操作中术后的护理、外的磕碰、年纪大后身体机能的退化等都会影响到毛囊,所以这个并不能完全保证终身。在平时生活中避免过度的牵拉头发,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不过,在身体机能没有退化前,也没有遇到意外的话,植发就是终身的。选择植发一定要去正规医美机构,找专业的医生,这样才会有保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植发一般可以终身维持,由于每个患者体质不同和术后的护理不同,所以在维持的时间上也会存在一定差异。植发手术属于一种常见的治疗脱发方式,主要是通过外科显微镜的方法,将患者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取出,经过特殊处理以后再移植到脱发的部位。等到毛囊组织完全存活以后,就会长出健康的头发,从而也能达到永久不脱落的目的,在平时生活中避免过度的牵拉头发,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