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尖被划破。只剩一点肉连在上面

会员20738321 18 已回复
手指尖被划破。只剩一点肉连在上面手指被划掉了一块肉。本月七号缝针后到十九号才拆线。但是二十五号了伤口外面的肉还没长好里面的长好了。外面的肉为什么长不上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庆海 温州医学院妇产科
擅长:胃病方面、肝病方面
已帮助用户: 10253
病情分析:您好,如果是没有损伤骨头以及肌腱的话,就是简单的皮外伤,一般只能等自然愈合。
意见建议:建议定期换药,防止感染。如果在正规医院一般都要打破伤风。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有出现肌腱断裂,需要到手外科就诊,做肌腱缝合修复手术,如果有神经损伤,还需要做神经修复。
指导建议:一般需要住院7-10天,伤口基本愈合,没有发炎感染表现,手部供血正常,再出院,术后需要一月左右时间,来逐步恢复手指正常活动功能。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那种坏到只剩残根在肉里的牙已经没有在保留的价值了。如果牙根松动厉害,尽早拔除的,应该到医院的口腔科先去拔除牙根,恢复好之后做假牙进行修复的治疗的。要注意口腔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指尖疼的症状,可能是由于劳累、外伤或末梢神经炎引起的。干活后出现、外伤引起、神经痛。如果手指之间有针尖般的刺痛或疼痛,那么首先要考虑是否存在雷诺综合症,是否存在指尖的刺痛,以及神经根型颈椎病。
当神经根被压迫时,手指之间会有一种触电般的疼痛。因此出现上述情况,最好是去正规的医院就诊,由医生诊断,明确病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孩子划破手指伤口较深是要打破伤风针的,破伤风梭菌可以存在于土壤中,孩子这个阶段大多不会注意卫生,会继发感染,但孩子伤口比较表浅,局部消毒后就可以,况且现在已经超过了48小时,已经错过了注射破伤风针的时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病理活检的结果显示,已经确诊黑色素瘤,中度恶性,应该和皮肤外伤感染刺激有关系,导致症状加重。
指导建议:早期手术切除仍是治愈黑色素瘤的希望,切除时应包括不少于边缘 1.5 cm,如果黑色素瘤厚度大于 2.0 cm, 应切除包括边缘 3.0 cm。同时,还应该做胸腹部CT检查,确定有无出现转移病灶,看有无必要做术后放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手被铁丝划伤,需要根据铁丝上面有没有生锈以及污浊,一般生锈的铁丝上面有可能还有破伤风杆菌,有可能感染。另外,还需要根据,伤口部位的大小以及受伤的深度综合判断,如果伤口较大,有出血而且比较深,尤其是对于脚部铁丝扎穿,这种就要积极的考虑,先用清水或者肥皂水反复冲洗,将血液挤出,局部涂抹碘伏消毒之后,再覆盖无菌辅料或者创可贴,局部尽量不要沾水,在24小时之内,考虑注射,感染破伤风的几率会降至最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