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出胸部有一肿瘤,也没说是乳腺癌...

匿名 41岁 已回复
检查出胸部有一肿瘤,也没说是乳腺癌,那会是什么病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病情分析:你好,这可能是乳腺增生引起的,也不排除有乳腺癌的可能,最好是完善检查,确诊后再治疗。
意见建议:乳腺增生可以口服药物治疗试试,如:乳癖消,一定要坚持按时用药,必要时,可以考虑手术治疗;要是乳腺癌,最好是手术治疗,配合化疗试试,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肿瘤标志物检查是否有乳腺癌需要化验血清癌抗原15-3(CA15-3)。肿瘤标志物又称肿瘤标记物,是指特征性存在于恶性肿瘤细胞,或由恶性肿瘤细胞异常产生的物质,或是宿主对肿瘤的刺激反应而产生的物质。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病情分析:你好,这可能是乳腺增生引起的,也不排除有乳腺癌的可能,最好是完善检查,确诊后再治疗。
意见建议:乳腺增生可以口服药物治疗试试,如:乳癖消,一定要坚持按时用药,必要时,可以考虑手术治疗;要是乳腺癌,最好是手术治疗,配合化疗试试,祝您健康。

王保峰医师内科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92392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您好,您的情况不好判断的,建议您最好是到医院做个检查在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邓佳医师妇产科湖南省益阳市沧水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科、妇科、妇科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病人的病情,那像这种情况下能进行手术治疗时,还是应该要考虑先进行手术治疗是会比较好的
意见建议:而在手术治疗后,还应该要考虑进行放化疗的好,并可在放化疗期间同时结合上中医来进行对症治疗,这样治疗起来也是会有非常好的效果的。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李晶医师内科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89294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指导意见:你好 、癌症治愈是根本不可能的,西医的手术、放疗、化疗见效快,但病人痛苦且容易复发,而中药可以弥补西医的缺点和不足 。建议中医中药治疗控制病情。

李庆峰医师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857
擅长:胃炎、胃溃疡

问题分析:你好朋友,考虑是乳腺增生的情况,确诊后可以服用消乳散结胶囊治疗 ’,
意见建议:注意保暖,避免劳累,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情,建议可以搽些精油或橄榄油加以按摩

冯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南昌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7866
擅长:急性胃十二指肠溃疡穿孔、胃十二指肠溃疡大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疤痕性幽门梗阻、胃癌、肠梗阻、阑尾疾病(急性阑尾炎、慢性阑尾炎、特殊阑尾炎)、肠息肉、肠息肉病、直肠息肉、结肠癌、直肠癌、直肠肛管先天性疾病、肛裂、直肠肛管周围脓肿、肛瘘、痔、职场脱垂、肝囊肿、胆石病(胆囊结石、肝外胆管结石、肝内胆管结石)、胆道感染(急性胆囊炎、慢性胆囊炎、急性梗阻性化脓性胆管炎)、胆囊息肉、急性胰腺炎、慢性胰腺炎、血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