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脱垂b超能看出来吗??子宫脱垂b超可以看出来吗,...

会员20666816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子宫脱垂b超能看出来吗??子宫脱垂b超可以看出来吗,我以前子宫前位,上次流产后变成子宫中位,阴道尿道口蹲下清洗时候硬硬的,但是用栓剂时候往里送感觉是阴道壁上临近肛门那一面有很多肉球感觉的东西,但是昨天妇科检查大夫没说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恩岭 医生会员 河北省广宗县李怀村恩岭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339
问题分析: 子宫在盆腔内有前位,中位,后位。一般没有怀孕过的子宫大多为前位子宫,
意见建议:分娩后或者是流产后就会改变子宫的位置。变成中位或者是后位。这是子宫位置的改变,不是子宫脱垂的概念。自己可以触摸到很多肉球感觉的东西,这个也不能说明是子宫脱垂,如果你摸到的是子宫颈,子宫颈就是一个圆滑肉样的组织结构。医生给你做妇科检查的时候是能看到有没有子宫脱垂,我感觉你不是子宫脱垂,一、应该是子宫颈有点长导致的感觉。这个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子宫脱垂一般不会被B超发现。子宫脱垂是指从正常部位,顺着阴道滑脱落下来。在医学上,宫颈的外口低于坐骨棘,称为子宫脱垂。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就会从阴道里出来,从阴道口可以看到一个圆形的物体,那就是宫颈。如果是轻度或中度的子宫脱垂,那么平卧B超是无法检查出来的,大多数的女性都会因为腹压增加或者盆底肌肉松弛而引起的,如果平卧在床上,没有任何的压迫感,那么子宫就会回复到原来的样子。严重的子宫脱垂,宫颈脱落到了阴道的外面,如果用自己的双手或自己能感受到里面有什么,不用B超也能看得清楚。子宫脱垂需要做妇科的检查,而不是B超。
建议患者根据自身情况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子宫脱垂可以进行活动,有些复健的锻炼有助于子宫脱垂。
子宫脱垂是一种沿阴道向下的现象,宫颈处比坐骨棘更低或者是完全脱离,经常伴随阴道前壁或后壁的膨出或脱落,同时也会引起膀胱、尿道、肛门等部位的膨出和脱落,同时还伴随着一些炎症和肿瘤。主要病因是产后盆底支撑组织受损,导致盆底机能紊乱以及营养不足,或者是长时间的腹压升高等。患者可以进行肛提肌训练,加强盆底相关的肌肉来增强肌紧张度,从而保证身体早日痊愈。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脱垂做B超是能检查出来的,B超可以检查子宫的位置,从而确诊是否子宫脱垂。轻度的子营脱垂普通的妇科检查也可以诊查出来。感觉自己有子宫脱落要及时去当地的正规医院检查,并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产后B超是可以检查出子宫脱垂的,但还是要去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然后再根据检查结果来对症治疗,及时去医院治疗,不要耽误病情的扩散,生活上平时要清淡饮食,少吃刺激的食物,调整好自己的睡眠,保持身心愉悦,对于控制病情都是有作用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盆腔ct是能看出来子宫脱垂的,子宫脱垂会腰骶部酸痛,劳动后更加明显,卧床休息后可缓解。病人感下腹、阴道、会阴部下坠,也以劳累后加重。平时注意饮食,注意自身的营养均衡。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脱垂做B超是能检查出来的,B超可以检查子宫的位置,从而确诊是否子宫脱垂。轻度的子营脱垂一般的妇科检查也可以诊查出来。如果感觉是子宫脱垂,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