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胃痛。

匿名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哺乳期胃痛。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给开了螺旋霉素片,硫酸庆大霉素注射液,葵花胃康灵。吃药10小时以后已经将一天的积奶挤掉,现在可以给宝宝喂奶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宝宝着凉嗓子起疱疹,昨天一天没有喂奶闹的很,吃药10小时以后现在能不能喂奶啊。这些药对宝宝有什么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淑芬 北京回龙观医院其他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26387
问题分析: 你好,胃痛多因饮食不节损伤脾胃所致,脾主运化,胃主受纳,脾虚运化功能减退,
意见建议:进食的食物不能及时消化则肚子不舒服,不想吃饭。气不通则胃痛。建议服用阿莫西林,奥美拉唑,丽珠得乐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气滞胃痛颗粒在哺乳期是可以服用的,具体分析如下:
1.气滞胃通冲剂是一种中成中药,具有疏肝理气、和胃止痛的作用,在哺乳期如果有胃痛,可以口服。
2.母乳是可以通过乳汁进行分泌的,但是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这样可以保证孩子的用药安全。
3.在服用药物后要尽可能的延长哺乳时间,在这个过程中可以适当的多喝水,促进排泄,降低婴儿的吸收能力,同时还要注意观察孩子是否有什么不正常的现象。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哺乳期出现了胃炎症状,应用药物一定要注意,不能对孕妇和婴儿有影响,所以可以选择中药进行治疗,另外可以联合促进胃粘膜修复的药物,注意药物治疗同时饮食上清淡规律不能吃,刺激食物,注意胃部保暖,如果症状不改善,及时再到医院进行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哺乳期胃痛需要查明病因在进行缓解,如果是消化不良导致的胃痛,可以通过顺时针按揉腹部或者是进行适当的运动,促进胃肠蠕动加速食物的消化。并且也可以适当的按摩中脘、足三里、内关、涌泉等穴位,进行止痛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早孕反应是,恶心,呕吐,头晕,厌食,乏力等症状,在怀孕40天左右会出现以上的症状的。另外在过性生活两周以后,可以用早孕试纸检测是否怀孕,也可以在过性生活10天以后去医院通过检查血hcg,这样也是可以比较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哺乳期胃痛可以去医院消化内科就诊,进行相关的检查,明确一下胃疼的原因,再遵医嘱进行对症治疗。患病期间要注意饮食,宜少量多餐,细嚼慢咽,选择营养丰富易消化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哺乳期胃疼,考虑是受凉,饮食不当,饮食不规律,胃酸过多的情况造成的。服药需要注意,避免影响孩子。首先是通过饮食调理,不吃刺激性,辛辣,生凉食物,热敷,按摩腹部,看看能不能缓解;可以适当应用药片治疗,这个影响比较小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