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早搏吃什么药

会员20377465 5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脏早搏吃什么药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当地大夫检查说是心脏早搏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请大夫告诉吃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小龙 临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痛经
已帮助用户: 19691
问题分析: 早搏是比较常见的,并不是所有的早搏都表示有疾病,有很多是功能的。早搏的类型有:窦性、房性、房室交界性和室性四种,以室性早搏最常见。
意见建议:适用与各种早搏,可在病因治疗的同时,根据临床的综合分析.选用以下药物:频发,症状明显者可选用普萘洛尔 美西律,苯妥英钠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早搏需要吃合适的药物来控制疾病。
频发的过早搏动可致乏力、头晕等症状,原有心脏病者可因此而诱发或加重心绞痛或心力衰竭。听诊可发现心律不规则,早搏后有较长的代偿间歇。心脏早搏者,建议在平时服用些镇静药,应尽早就医,必要时做一个开胸手术,平时还应加强休息,别太累了,要培养好饮食习惯,多吃鲜蔬菜瓜果,补维生素,提高自身免疫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冠心病患者的心率快、血压高也会导致心肌缺血和各种心律失常,可以选用倍他受体阻滞剂(美托洛尔,比索洛儿,阿替洛尔,任选一种),可以有效的控制心室率,改善心肌缺血,对早搏也有很好的疗效。
冠心病导致的心脏早搏分为房性早搏和室性早搏,主要是因为冠心病心肌缺血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通常是通过对患者进行心电图或24小时心电图来了解心肌缺血情况,及时纠正心肌缺血。如果早搏不能得到改善,可以到专业医院进行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正常人的心跳节律是均匀的,也叫做窦性心律;如果发生了来自心房和心室的提前波动,这就叫做心脏早搏,对于心脏早搏临床上常用以下几种药物:
1.钠通道阻滞剂:有利多卡因、奎尼丁等,可以减少室性早搏的数量,还可以防止恶性室性心律失常的发生,但是也有致心律失常的副作用。
2.钾离子通道阻滞剂:代表药物有胺碘酮、盐酸索他洛尔等,阻滞钾离子通道,延长动作电位和静息电位。
3.参松养心胶囊:该药具有益气养阴、活血通络、清心安神的功效,将多离子通道阻滞与非离子通道进行整合,可达到双重调节作用。

钟优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房颤,心率缓慢,房室传导阻滞,心律失常,慢性心衰,高脂血症,肺动脉栓塞,风湿性心脏病,主动脉瓣病变, 心绞痛,后背痛,心慌,胸闷,气短,心电图异常、动脉粥样硬化的咨询。

心脏早搏分很多种,根据早搏位置不同,分为房性早搏、交界区早搏和室性早搏,治疗心律失常的药物分四大类,心脏早搏是心律失常的一种,是心脏的异位起搏点兴奋引起异位搏动和正常心脏波动一起出现,异位搏动表现为早搏,不符合正常心跳的规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心脏早搏患者在平时的生活中要多吃水果、蔬菜、水果等,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品,多吃一些含有丰富蛋白质的鱼等。要做到戒烟、不喝酒、浓茶、咖啡等饮料,尽量选择清淡易消化的食品,同时要避免食用芋头、土豆等易导致腹胀的食物。
如果是室性早博特别多,24小时大于2万次以上,可以考虑做射频消融术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早搏的发生必须及时治疗。通常,这种心律不齐会发生。考虑到心肌炎或冠心病,抗心律失常药物可在原发性心脏病治疗的基础上口服。也可口服药物治疗。注意小心不要喝茶或咖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