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饮食。孕妇能喝热豆浆加冰牛奶这样的混合体么?...

会员20354297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饮食?饮食。孕妇能喝热豆浆加冰牛奶这样的混合体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玉振 医师 新乡市电池厂职工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79566
问题分析: 怀孕后应该注意休息,合理营养,怀孕前3个月和后3个月禁性生活,
意见建议:怀孕中晚期注意补充钙和铁.防止感染和各种病毒感染,不要乱服药物.不要接触射线和放射性物质.定期产前检查.建议情绪不要激动,饮食一定要注意营养,不要干体力活,注意蛋白质和钙的补充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的,不影响,怀孕后,可以吃三个月叶酸片,预防胎儿神经系统发育异常,然后多吃点高蛋白食物,不要吃冰凉刺激食物,不要吃不卫生食物,不要吃野味,然三个月以内不要性生活,定期复查下。女性怀孕期间喝豆浆是很好的,含有大量的钙等营养原因,但是不能多喝,注意把握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能喝黑豆浆。
能直接喝。怀孕早期,孕妈可以喝黑豆浆。黑豆是一种营养元素丰富多样的粗粮,可以促进孕妇孕期所需要的营养元素,尤其是蛋白质。蛋白质营养成分非常丰富,其占比和人体相仿,有利于吸收消化。此外黑豆含有维生素和矿物,怀孕的时候喝黑豆浆有利于孕妈妈本身和胎儿发育。在怀孕期间应该多吃鱼类,肉类,蛋类,豆制品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在怀孕期间多喝一些豆浆,对于健康非常有益,但是要避免在平时多喝一些没有完全熟的豆浆。
此外,豆浆里面含有一些对肠胃不好的成分,会对肠胃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可以先把豆浆熬熟,然后喝。另外要特别提醒,孕妇每天喝豆浆不宜超过500ml,否则会营养过剩,导致消化不良,豆浆容易产生气体,也容易导致孕妇出现胃胀、腹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吃什么饮食最好:
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维生素C对皮肤黑色素的生成有干扰作用,从而可以减少黑色素的沉淀,生下的婴儿皮肤白嫩细腻,其中水果中富含维生素尤其丰富。猕猴桃:富含维生素C,可干扰黑色素生成,并有助于消除皮肤上的雀斑。西红柿:含有番茄红素,有助于展平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常吃西红柿还不易出现黑眼圈,且不易被晒伤。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孕妇平时多吃一些豆浆,因为豆奶中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维生素,可以帮助宝宝快速成长,同时也能给宝宝提供充足的营养。
不过,怀孕期间的膳食要多样化,不能只吃一种,也不能用豆奶来代替其它食品。除了添加植物蛋白外,还要注意添加动物蛋白。在怀孕期间要注意多吃高蛋白食物,同时还要注意控制糖、脂肪的摄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隆鼻假体一般是能喝冰牛奶的,通常不会对隆鼻效果造成影响。冰牛奶不属于刺激性食物,大多不会对伤口的愈合造成影响,同时也不会影响隆鼻效果。隆鼻假体一般利用硅胶等物质,塑好理想的鼻型,通过手术的方式植入鼻部,从而使鼻子看起来更加立体。做完后要保持伤口部位清洁,避免沾水。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