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性心律失常该怎么治疗??我的婶婶得了窦性心律失常...

会员20129947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窦性心律失常该怎么治疗??我的婶婶得了窦性心律失常,我婶婶去很多医院检查了,也吃了很多药,但就是治好不了,时常不稳定,我想了解一下关于窦性心律失常的病,我应该怎么去帮助我的婶婶。请问我的婶婶得窦性心律失常应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贾清霞 医生会员 北京市门头沟中医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疾病,心电图的诊断
已帮助用户: 1642
问题分析: 窦性心律失常包括窦速,窦缓,窦性停搏。正常60-100次/分。大于100次为窦速。见于生理性如激动,剧烈运动,体力劳动,过度烟酒等。病理性如感染,发热,贫血,甲亢,心衰,出血,心脏神经官能症等。药物影响。治疗主要是对因治疗。 正常心率60-100次/分。低于60为窦缓。见于,1,生理性如长期体育锻炼或重体力劳动者,老年人,睡眠时。2,病理性如冠心病,心肌炎等引起。或阻塞性黄疸,甲减等引起。3,药物作用。治疗对因治疗。 窦性停搏需要安装起搏器。
意见建议:建议定期复查心电图。生活规律,注意休息。锻炼身体,心情愉快。
有用0
刘玉振 医师 新乡市电池厂职工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79566
问题分析: 你好,治疗窦性心律失常的办法有很多种,针对不同病情,
意见建议:治疗的方法也不同,必要时应该去相关医院做正规检查,在得知结病情结果后在做相对应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窦性心律失常的处理原则是这样的,对于不齐的患者,不需要进行任何的处理,只要是有原发性的,就可以进行相应的处理。
1、使用镇痛、控制感染、纠正贫血、改善心功能、控制甲状腺亢进等诱发因素是治疗窦性心律失常的主要因素,同时还可以使用β受体阻断剂;
2、窦性心搏过速低于40次可观测到心率低于40次;对于窦性心动过慢患者,若不能有效地进行心脏起搏器的植入,以预防其心脏不完全,有些患者的预后较好。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于窦性心动过速的药物治疗,应该去除诱因,比如止痛、控制感染、纠正贫血、改善心功能、控制甲状腺亢进等,必要时可以适当运用β受体阻滞剂,于窦性心动过缓,如心律在40次以下可观察;如果窦性心动过缓者,如治疗无效或不能改善者需要安装起搏器,防止心功能不全,部分病例预后良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治疗窦性心律失常的办法有很多种,针对不同病情,
意见建议:治疗的方法也不同,必要时应该去相关医院做正规检查,在得知结病情结果后在做相对应的治疗。

刘玉振医师内科新乡市电池厂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17956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心律失常是由于心脏活动的起源和(或)传导障碍导致心脏搏动的频率和(或)节律异常是心血管疾病中重要的一组疾病
意见建议:可单独发病亦可与心血管病伴轻度的窦性心动过缓窦性心律不齐偶发的房性期前收缩一度房室传导阻滞等对血流动力学影响甚小故无明显的临床表现较严重的心律失常如病窦综合征快速心房颤动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持续性室性心动过速等可引起心悸胸闷头晕低血压出汗严重者可出现晕厥阿-斯综合征甚至猝死。

陶光勇内科威县贺营乡陶庄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26280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窦性心律失常症状的发生和精神、饮食、心肌缺血等多方面因素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注意休息,放松心情,避免紧张劳累熬夜。可以适当给予复方丹参片、维生素b1、谷维素等口服,有助于症状的改善的

周庆医师内科河北省深州市医院已帮助用户:12350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 一般是有心慌,憋闷等, 建议你到医院检查后遵医嘱来治疗的,祝你健康!

史书利医师五官科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26908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