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3个半月了 下巴上火长了一个一毛硬币大小的疮疤 可以涂红...

会员20106692 23 已回复
怀孕3个半月了 下巴上火长了一个一毛硬币大小的疮疤 可以涂红霉眼膏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柳亚红 主治医师 新邵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05952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像这个情况的话要是你现在还怀孕的情况下建议你还是暂时不涂药物可以涂点络合碘看看情况的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注意卫生,注意保持心情愉快,注意孕后三个月不同房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了双眼皮可以涂红霉素眼膏,但要适量涂抹。红霉素眼膏是眼科比较常用的抗生素眼膏,这种药物正确的使用方法应该是首先将下眼睑翻开,眼睛向上转,这样可以将下穹窿部暴露,然后挤入条状的红霉素眼膏在下眼睑内,用上眼睑将眼皮盖住,这样就能够有效的使眼膏在结膜囊内均匀地分布,点眼之后需要闭眼3-5分钟左右,以便发挥有效的治疗作用,能够解决割双眼皮后出现得不良状况。建议:禁止辛辣刺激的食物。最好每天空腹喝大量白开水,尤其是一大杯温开水,通常少吃辛辣食物,戒烟戒酒,最好每天用碘伏或酒精消毒。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上火下巴上长了一个硬结可能是身体上火引起的。
患者要服用消炎之类的药物来治疗,一定要多喝水,不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养成规律生活习惯,并且戒烟酒,作息规律,避免熬夜,加强锻炼,在饮食上可用山药、薏苡仁、绿豆、冬瓜等,需要患者结合检查结果,明确诊断后再治疗,不能擅自用药,需要遵医嘱。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小孩吞了一毛硬币可以从以下两方面处理:
第一,硬币可能卡在气道中,宝宝误吞下硬币要注意宝宝有没有憋气、呼吸不畅、嘴唇发紫的情况,此时很危险,可能会窒息,建议立即打120,抓住宝宝的脚倒着拎起来,用力拍打后胸,普通硬物进入气道可用这个方式使异物出来。
第二,若孩子表情不痛苦,没有呼吸不畅,表明硬币进入食道。不可以催吐,到医院拍片子确定硬币位置,若在胃里,多吃润滑的东西,如香蕉,还有玉米,红薯等粗粮,增加胃肠促进排泄,通常两到三天就能拉出来,要注意宝宝的大便,避免拉出来也不知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埋线双眼皮后一般可以涂红霉素眼膏,具有杀菌消炎的效果。埋线双眼皮是双眼皮手术当中常见的一种,不需要开刀,操作起来具有一定安全跟可靠性,在眼皮跟睑板直接埋入一根线,形成重睑,后期会出现轻微损伤,涂抹上红霉素眼膏之后,能够避免后期出现感染,减轻肿胀和疼痛发红的症状,促进病情的恢复。埋线双眼皮之后应该多注意休息,每天保证8个小时睡眠,减少看电子产品的时间,比如说电脑或者是手机。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双眼皮切口一般七天拆线,说明切口已经愈合了,可以不使用红霉素眼膏了,红霉素眼膏主要是预防感染的药物。术后三个月内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要抽烟、喝酒,睡觉时枕头垫高一些,有利于术后的消肿,一般术后一个月左右可以完全消肿,三个月左右可以看到最佳外形。如果双眼皮手术后失败,想要进行修复手术的话,可以在术后三到六个月后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修复手术。双眼皮缝线比较细,建议爱美者在拆线后应避免残留缝线,以免局部发生化脓性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割了双眼皮可以涂红霉素眼膏,无需过度担心,好好护理即可。红霉素眼药膏是可以缓解割双眼皮后出现的红肿问题的,但是在擦之前,最好还是先进行消毒换药,最好还是用碘伏或者是聚维酮碘进行消毒,同时最好还是用双氧水进行冲洗,消毒换药之后可以涂上红霉素眼药膏,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适量涂抹即可。建议:平时要注意放松心情,避免过多的心理压力,保证充足的睡眠。在饮食方面要注意多吃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丰富的食物。同时,要注意避免吃过于油腻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