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波祛眼袋

会员20011068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超声波祛眼袋
眼袋大鼓鼓的,还有黑眼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存肖 李怀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95
问题分析: 你好:眼袋,就是下眼睑浮肿,由于眼睑皮肤很薄,皮下组织薄而松弛,很容易发生水肿现象,从而产生眼袋。眼袋的形成有诸多因素,遗传是重要因素。这个主要是影响美观,你可以试试1.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减轻眼袋浮肿程度。2.睡前用无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轻压10次,每晚持之以恒,以舒缓眼部浮肿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超声波祛眼袋是安全的,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权威的医院。通过超声波的方式能够有效的去除眼袋,但是治疗的效果是比较慢的,可能需要多次治疗才能够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现在可能是有。如果想要快速的去除眼袋,可以采取手术切除的方式来治疗,但是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平时要注意多休息,尽量减少长时间的熬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超声波是去除眼袋的好方法,效果是非常不错的。超声波祛眼袋和具有不开刀、不麻醉、不疼痛、不肿胀、恢复快、不用保养的特点。超声波法去除眼袋效果很好,不仅可以快速去除眼袋,而且不留疤痕,无创伤,治疗时间短,独有的手术方法是使用到了比较高端的科技,对求美者的生活没有影响。是去除眼袋的理想方法。建议求美者术前做好准备,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注意术后护理,术后应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干燥。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超声波祛眼袋的过程一般是利用震动的原理,使脂肪细胞缩小,将眼袋祛除。眼袋比较的明显,可能是脂肪堆积过多的原因,并且与不良的作息习惯也有关系,多数会导致人特别的憔悴,通过做超声波,利用产生震动的原理,作用于皮肤表面,能够使脂肪细胞逐渐的由大变小,从而使眼袋消除。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超声波去除眼袋相对有效,是现在流行的去除眼袋的方法。超声波是一种声波,利用和振动的原理来去除眼袋。超声波摘除眼袋,不像手术需要的恢复期,是没有创口没有损伤的。超声波去除眼袋的手术时间也比较短,大概20分钟左右。超声波去除眼袋的效果可以说是存在了一辈子,基本上不会再有眼袋了。术后眼周可能出现水肿,术后两天局部冷敷,三天后热敷可减轻水肿。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因为这次手术比较困难,专业医生对手术有更大的保障,做好术后护理。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超声波去眼袋一般不太疼。在操作的整个过程中不需要开刀,手术的过程也比较短暂,所以不会有明显的疼痛感。如果个人对疼痛比较敏感,在操作之前可以要求局部麻醉。超声波去眼袋是利用超声波的共振原理,使眼袋处的脂肪液化,从而使消化后的脂肪被自身所吸收,达到去除眼袋的作用。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超声法去眼袋的效果是非常好的,价格在4000元-8000元不等。具体的价格并不是固定的,因为每个地区消费水平不同,价格会不相同;除此之外,具体价格也会受到选择的医院等级以及个人眼袋严重程度的影响。如果是在一二线城市,或者是三甲医院的话,超声法去眼袋的价格可能会贵一点,大概在5千到8千元不等,如果是在四五线城市,或者是普通的医院的话,用超声法去眼袋的价格可能就会便宜一点,大概在4千到5千左右。做超声法祛眼袋手术应该去正规的医院,正规的医院有一定的保障跟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