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想做飞秒·

会员19818499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近视·想做飞秒·
刚高考完·300·500度做飞秒可以吗··效果怎样·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申文辉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
问题分析:您好,做近视手术医师名气大关键还是看治疗的结果和医师的经验。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眼病困扰的医师都值得尊敬。在武汉治疗近视你可以考虑去正规眼科医院就诊就行了。
意见建议:选择激光手术能够一次性就将散光与近视都矫正到一个不错的水准,不过你需要先做检查看是否适合做近视激光手术
有用0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问题分析: 针对近视,配镜主要是满足视远,是屈光矫正,不是治疗手段,所以切忌过分依赖。
意见建议:要治疗改善需要配合适当的治疗手段,关键是要针对病因。方法得当,才能事半功倍。
有用0
关注
王成海 西郑河外科
擅长:外科 综合
已帮助用户: 74806
问题分析: 视力低下,眼睛经常干涩和疲劳,影响学习、生活和工作质量。长期戴镜,会导致生活工作不便。率性近视。近视多发生在青少年时期,遗传因素有一定影响。
意见建议:为防止近视的发生和发展,食疗鸡蛋1~2个牛奶一杯将鸡蛋打碎,鸡蛋和牛奶皆是营养佳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无机盐和维生素。无机盐中钙和磷丰富,维生素A、B1、B2、等也多。治疗500度以下的是可以的飞秒激光治疗近视
有用0
相关问答

半飞秒激光的费用大概需要12,000元到2万元左右。如果近视眼比较严重,费用相对会高一些,可能需要15,000元到2万元不等,眼睛近视不太严重,费用相对会便宜,可能需要12,000元到14,000元左右。因为每个人的眼睛近视情况不同,手术费用也会有一定的差距。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问题分析:目前近视眼可以通过手术治疗的,但是这个需要去医院进行全面检查以后才能决定。
指导建议:可以选择当地大型三甲医院眼科就诊,通过全面检查以后采取对症处理,全飞秒虽然比较贵,但是效果也是比较好,平时也要多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的用眼。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全飞秒近视手术的后遗症通常会导致手术之后出现感染还会导致结膜炎的症状。全飞秒手术,目前也是比较成熟的,一般会在局部麻醉下进行,不会给身体带来很大的痛苦,手术之后有一定的创伤,一定要做好局部的精液护理,这样才够避免一些后遗症,让眼睛多注意休息,少接触一些电子产品。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近视775度一般做全飞秒效果比较好,要到正规医院去做手术。设备比较先进,同时医生经验很丰富,能降低可能出现的风险性,晶体植入通常适合近视的爱美人士,度数要求则是1000度以上,同时费用是比较高的。全飞秒手术则适合近视在50度至1000度的人群,手术前还要做全面检查,了解是否存在器质性病变,后期能帮助摘掉眼镜。做完手术后要保持创面的清洁,还要防止经常用手揉眼睛,否则会导致感染。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近视通常在100度以上都可以进行飞秒的治疗,能够起到较高的治疗近视的效果。近视后通常会导致远处物体看不清楚,而激光飞秒手术通常是利用激光的方式对角膜进行作用,改变角膜的屈光力,调整到精准的焦点,使其能够看到远处的物体。在采取飞秒治疗后,得到了较好的改善近视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眼科医院咨询,并进行视力和身体检测,根据医生指导合理的进行激光飞秒治疗近视。平时也要做好眼部护理,可以适当的进行眼保健操,不要长时间的观看电子产品和熬夜。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全飞秒近视激光一般来说正规三甲医院效果比较好,医疗设施比较健全。全飞秒激光治疗近视原理是通过激光光子来改变角膜曲率或者角膜厚度,从而改善眼睛的屈光程度,使光线能够聚集在视网膜上,这样便能提高视力,摘掉眼睛。该手术目前具有快捷、手术时间短、术后恢复较快,创伤小的特点,可以使近视患者摆脱眼睛带来的不便和不美观。术后需要注意不要熬夜,少看电子设备,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