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食了少量美林要紧吗?

会员19775496 3 已回复
误食了少量美林要紧吗?七点办的时候吃了一点美林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圣茜 历城区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282
问题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提供帮助。美林主要用于婴幼儿的退热,缓解由于感冒流感等引起的轻度头痛、咽痛及牙痛等。
意见建议:你好,给宝宝多喝点水,很快就排泄了,不用过分的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少量积液是否要紧需要针对性进行判断。
如月经前期、排卵期或者早孕时,少量盆腔积液通常不是很严重,大部分为生理性盆腔积液,可自行缓慢吸收。如有临床症状、腰酸腰痛、小腹坠胀、积液10毫米以上,为病理性盆腔积液,需积极抗炎治疗,到正规的医院进行B超检查,并按照检查的结果,按照医生的指导进行服药。注意休息、不剧烈活动、腹部热敷、不受凉、不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冷食、生活饮食有规律、不熬夜、心情愉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盆腔有少量积液是否要紧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盆腔有少量积液如果排除了实质性的炎症,可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不要紧,通常无需特殊治疗,定期复查即可。如果盆腔有少量积液出现盆腔积液增多,或者伴有急性炎症,可能比较要紧,可以遵医嘱使用甲硝唑注射液、左氧氟沙星注射液等药物进行抗炎治疗。
患者日常应该规律作息,注意休息,避免熬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只能对症处理,如果只是在口腔部位黏膜损伤,建议让孩子用牛奶漱口,含漱。这样能起到一定的保护。
指导建议:后期损害形成后就只能对症处理,控制预防感染。口服维生素B,促进黏膜恢复等。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髋关节少量积液不要紧。
如果没有明显的症状,臀部有少量渗出是没有问题的。正常的人髋关节中含有少量的滑液,主要是通过关节滑膜组织和软骨组织的分泌来润滑关节。关节腔内积液量增加,需要考虑是由于滑膜炎、髋关节的骨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等。这会造成关节液的分泌和吸收的平衡,从而引起关节积液量增加,从而出现关节疼痛,肿胀,活动受限等。
如果是在身体检查时,没有明显的症状,就会出现轻微的渗出,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来说,膝关节内有少量积液不要紧。
膝关节的滑膜可产生大量的粘液,并对其进行再吸收,从而达到一种动态的均衡。滑液起到润滑和保护关节软骨的功能。所以膝盖中有少许积液并没有关系,一般没有什么不适症状,只有在膝盖的MRI上才能发现。但是当关节内部组织发生损害或退化时,会对滑膜造成一定的压力,从而造成滑膜炎,从而影响到正常的分泌和再吸收,从而造成关节积液,这种情况比较严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膝关节少量积液是否要紧需要视具体情况来判断。
如果为创伤性膝关节少量积液要紧,应检查膝关节X光片,确认关节积液是否为关节内骨折、半月板损伤引起的;如为炎症引起的少量关节积液不要紧,可不予特殊治疗,注意减少患肢负重,保暖御寒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要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定期去医院检查。一旦身体不适,需要及时在医生的指导下针对性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