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请问我的脊背疼痛慢忍,疼的时候?医生您好...

会员19733879 6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您好!请问我的脊背疼痛慢忍,疼的时候?医生您好!请问我的脊背疼痛慢忍,疼的时候两侧肺部靠下的部位就好像有压迫。憋闷··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办?谢谢!。针灸怎样治疗?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玉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魏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4561
问题分析: 您好,如果是脊柱的问题则需要考虑脊柱结核或者脊柱肿瘤。
意见建议:建议先到医院脊柱外科检查,如行胸椎ct或mri等。明确诊断后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第一个常见原因是强直性脊柱炎,属于一种自身免疫性的疾病,这个需要做骶髂关节的片子和白细胞抗原来进一步诊断。第二个常见的原因就是棘突炎,棘突由于长期慢性的牵拉而引起局部的炎症,引起脊背疼痛。第三个常见的原因是筋膜炎,筋膜由于长期慢性的损伤或者是局部的牵拉,而引起疼痛的加重或者是发病。第四个常见的原因是周围组织的感染,感染刺激周围组织导致水肿而引起脊背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指导意见:背痛是一种症状,可以见于多种疾病.有的疾病比较严重,需要认真对待,如胸椎的外伤骨折,结核,肿瘤等;有的背痛症状较轻,往往是由于背部受凉,姿势不良引起,不必过于焦虑.除了由严重疾病引发的背痛外,一般由受凉,劳累,姿势不良和脊椎退行性病变引起的背部疼痛,使用一些简单疗法进行自我治疗,常常可以收到很好的疗效.中医的针灸,推拿,拔罐都有很好的疗效.医患交流内容仅供参考!如须就诊请到当地正规医院。

肖岚护师妇产科永州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946
擅长:子宫肌瘤,早孕人流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为颈肩筋膜炎的情况发生,建议需要热敷理疗针灸,口服颈复康颗粒,大活络丸及舒筋活血片等药物治疗。

代超医师外科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已帮助用户:124438
擅长:外科、骨折

问题分析:这可能是腰肌劳损,主要症状为腰部 脊背疼痛,反复发作。与长期的不良姿势直接相关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适度锻炼。要注意矫正姿势改变生活方式,尽可能穿平底鞋。日常生活中应多睡硬板床,合理膳食。祝您健康

高璐主治医师外科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0701
擅长:骨折,椎间盘突出,骨质增生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的症状是背部肌肉劳损,伴小关节错位引起的,建议避免久坐,推拿治疗缓解症状

黄睿医师外科商洛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1065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股骨颈骨折,腰椎退行性病变,股骨头坏死,腰椎间盘突出

指导意见:您好,您有结核而且还有炎症的存在肯定会出现疼痛的。需要进行治疗的。

张磊医师外科天津市宝坻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891
擅长:肠瘘,肛门直肠周围脓肿,直肠损伤,结肠类癌,肛周肿瘤,大肠腺瘤,直肠癌手术,直肠切除术,肛门脓肿,肛管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