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对于妇科流产后是否有更好的疗效

会员19682523 21 已回复
中医对于妇科流产后是否有更好的疗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户建通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401
问题分析: 你好! 你可以跟医生说明情况,医生会开药帮你调理,吃中药副作用少一点。不要湿凉水,要及时补充营养。
意见建议:医生会开药帮你调理,吃中药副作用少一点。不要湿凉水,要及时补充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流产后可能得妇科病。
一般情况下流产产后产妇身体比较虚弱,抵抗能力也比较差,这时候很容易受到病菌的侵害。如果这时候没有注意产后身体清洁就容易得妇科疾病。流产后42的时候要去做产后复查,通过复查避免疾病的产生。出现妇科疾病症状要及时去医院治疗。
建议:产后要注意营养搭配,保证蛋白质的摄入,注意个人卫生,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避免过度劳累。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流产后不是一定会得妇科病。
流产后得妇科病,主要是因为产后没有注意清洁卫生导致,但不是所有女性都会得妇科病,只要自己注意清洁卫生,在饮食上加以控制,也可能不会得妇科病。
建议:流产后可以每日用温水清洗外阴,饮食上避免辛辣、生冷刺激,不要触碰凉水,可以多吃温热、补血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都是建议流产后一个月再去妇科病,如果有急症发生,建议及早去医院检查治疗,避免延误病情。
妇科疾病有很多种,一般都要通过检查判断,部分检查需要阴道检查等,流产后产妇身体和阴道都比较脆弱,这时候检查会增加感染的风险,加重病情,加上流产后身体比较虚弱,很多药物不适合马上用,所以建议一个月以后再去治疗。不过如果发现紧急症状就要及时就医,避免延误病情。
建议:产后应保持规律的生活节奏,有张有弛,注意多休息。平时应注意个人卫生特别是外阴部清洁卫生,勤换洗内裤。饮食方面禁辛辣刺激性东西,少吃生冷食物。有严重疾病症状时要及时就医。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流产后出现阴道流血十日以内就会完全消失。
人流后的大出血是根据每个人的不同而有所不同,有些病人在做完手术后,会出现少量的失血,有些病人在做完手术后,会出现一些褐色的淤血,有些病人在术后一周内流血不止,这是很常见的,但是如果流血的次数多于平时的次数,或是连续的流血时间很久,则是不正常的。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流产后是否容易怀孕,需要根据个人体质来判断。
人流后的身体状况很好,在没有避孕措施的情况下有性生活,可能会怀孕。但一旦发生了宫腔炎、子宫内膜受损、输卵管感染等并发症,都会导致妊娠的发生。因此,要想预防人流对怀孕造成的不良后果,可以选择安全的避孕措施,例如安全套、短期避孕药等,尽量不要用人工授精来避孕,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流产后症状有阴道出血、腹痛等。
人流后最常见的表现就是流血,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腹部疼痛。患者流产后出现出血的情况,要密切关注出血的情况,如果在半个月内出血减少,逐渐停止,这是造成的情况。但是如果出血突然忽多忽少,持续时间长达两周,或是大量的阴道出血,需要及时的检查,及时就医,检查是否有残余的情况。
平时应该注意营养均衡,适量吃豆牛肉、酸奶、猪肝、鹌鹑蛋等优质蛋白;适当运动,早睡早起,避免过度劳累和剧烈运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