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性哮喘病发原因都有什么呢?

会员19663879 3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过敏性哮喘病发原因都有什么呢?我舅舅身体一直都不怎么好,身体免疫力也比较差,最近舅舅去医院检查,被查出了过敏性哮喘,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家里也都比较担心,我就是想知道,什么是过敏性哮喘呢,严重不严重。我的父亲是一个患有过敏性哮喘的人,现在距离她的这个病的病发时间已经过去好几年了,在这段时间里,这个病时好时坏。都没有痊愈。主治医生建议我们在平时饮食多加注意。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几个月一直在使用沙美特罗替卡松吸入剂顺尔宁粉尘螨滴剂阿斯美(用该药是因为当中有一段时间治疗效果不好,所以医生说暂时加入阿斯美吃一段时间看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庆英 副主任医师 北京华康中医医院内科
擅长:对支气管哮喘疾病、气管炎病肺气肿疾病、肺心病疾病、...
已帮助用户: 8334
问题分析: 病情分析:您好,孩子的情况考虑为气管炎症反应。指导意见:可能是术后感染造成的,建议采取消炎治疗,到医院做一些检查,不要让孩子着凉感冒,或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  
意见建议:哮喘是一种慢性呼吸道疾病,极易复发,治疗起来比较困难,对于这类慢性呼吸道疾病中医治疗的哮喘最为长远,无任何毒副作用,对药物也没有依赖,建议到正规医院找中医专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过敏性哮喘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可以多吃一些胡萝卜、南瓜、丝瓜、猪肝或者红枣、莲子、山药等含有钙物质和维生素的食物,这些食物对于正在生长发育期的孩子有很大的好处。
除了这些食物以外,还应该遵循医嘱按时按量的服用药物,能够有效的治疗和预防哮喘发作。
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保证充足的睡眠,有利于身体健康。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通常情况下,小孩过敏性哮喘一般不会好,容易反复发作。
过敏性哮喘是一种比较顽固的疾病,多在婴幼儿期发病,如果忽视治疗,可以伴随终身。如果小孩对尘螨、动物皮毛、花粉或鱼、蟹、虾等变应原过敏,容易出现打喷嚏、流鼻涕、呼吸困难等过敏性哮喘的症状。所以小孩过敏性哮喘一般不会好,容易反复发作,需要尽量避免变应原。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引起过敏性哮喘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见的有食物产生的过敏、感染、气候变化等。可以配合中医的综合治疗通过针刺,熏蒸,药罐,敷贴,汤药等手法来进行治疗。平时患者要注意避免接触过敏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过敏性哮喘相对还是比较严重的,这种疾病如果不能很好的及时治疗,那么可能成为终身性疾病。这种疾病的主要症状是打喷嚏、流涕、咳嗽、胸闷、哮喘等。生活中要避免接触能够诱发疾病的过敏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哮喘是由多种细胞包括气道的炎性细胞和结构细胞,包括细胞组分参与的气道慢性炎症性疾病。过敏性哮喘是哮喘病中最常见的类型,过敏性哮喘发病前会出现眼痒、鼻痒、流泪、干咳、打喷嚏等症状,过敏性哮喘发作的典型表现为咳嗽咳痰、呼吸困难、气喘、胸闷胸痛等表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儿过敏性哮喘一般不能治好,但是可以有效控制病情。
过敏性哮喘是一种顽固性疾病,多发生于婴幼儿时期,若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影响一生。大多数的哮喘病人都会出现过敏或过敏性鼻炎,出现打喷嚏、流鼻涕、鼻痒、眼痒、流泪等症状。建议家长及时带孩子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沙丁胺醇、特布他林、酚丙喘宁、沙美特罗等药物进行治疗。
治疗期间,忌食易引起过敏的含异性蛋白的食物,少吃过甜、过油易生痰的食物,多吃易消化、富含纤维素的食物,保持足量水分摄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