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糖立友速效口服胰岛素里含有什么激素?我父亲想买...

会员19610951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糖立友速效口服胰岛素里含有什么激素?我父亲想买,单位觉得这东西不靠谱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金晓 医师 大连黄海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中医、肛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5065
问题分析: 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这个东西绝对不靠谱,一般这类保健品都是将廉价的降糖药磨碎装入胶囊,说是什么纯中药,都是骗人的,是可能会有很好的降糖作用,但是对身体肝肾功能的损害太大了。还有胰岛素就没有口服的可能,目前是没有的。
意见建议:千万不要听信什么广告,损失钱财是小事,主要是伤身体啊。一定要选择正规的降糖药物。
有用0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你这个东西绝对不靠谱,一般这类保健品都是将廉价的降糖药磨碎装入胶囊,说是什么纯中药,都是骗人的,是可能会有很好的降糖作用,但是对身体肝肾功能的损害太大了。还有胰岛素就没有口服的可能,目前是没有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胰岛素是激素,它是属于降糖类的激素,是体内唯一用来降糖的激素。胰岛素副作用少,长期注射没有依赖性,可以长期或终身使用。对于糖尿病的患者,降低血糖的效果会更好,而且副作用少。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含有胰岛素的食物有荞麦,在荞麦里面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及维生素,其实芦丁以及烟酸也是非常丰富,能够加快血液循环的速度,提高基础代谢率,增强肝脏以及肾脏的解毒功能,同时也能够降低血液里面的胆固醇及甘油三酯,小米里面还有丰富的维生素,不仅仅能够达到健脾养胃的功效,同时也能够提高血液循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您所说的这种药物,只有在三甲医院(有内分泌科住院部)才有。
指导建议:如果您需要这种药物,那就需要就近选择三甲医院去开药。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通常来讲,胰岛素需要皮下注射,才能使胰岛素充分的吸收,发挥应用的降糖作用。
胰岛素作为人体唯一的降糖激素,当分泌不足时,人体就无法及时分解体内糖分,从而导致糖尿病的出现。临床上常用胰岛素注射的方式来进行,与有针注射相比,无针注射因其没有尖刺的针头,可有效消除针头带来的恐惧感;因其使用压力射流原理进行注射,耗时短,可显著减少疼痛感,提升注射依从性,比较推荐快舒尔无针注射器,通过压力射流原理瞬间注入体内,使胰岛素迅速弥散吸收。更贴近生理胰岛素分泌模式,胰岛素起效迅速。餐后血糖控制更平稳,减少血糖波动发生。注射疼痛感更低,避免恐针,提高患者依从性。无皮下脂肪增生、新发硬结发生。使用起来更加安心舒适,长期坚持使用,可以使患者的血糖水平得到更优控制效果,从而降低并发症发生风险。

赵蕾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内分泌与代谢性疾病的相关诊断治疗,包括糖尿病,甲状腺结节,甲减,甲亢,高尿酸血症,高脂血症,肾上腺疾病与脑垂体疾病。糖

这个药不是激素药,它成分比较明确,主要成分为西替利嗪片,它的主要作用为抗过敏,这属于选择性组胺H1受体拮抗制剂,它并不属于激素。它的作用为抗过敏。能够针对季节性过敏性鼻炎,常年性过敏性鼻炎,过敏性结膜炎以及过敏引起的瘙痒和荨麻疹。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胰岛素是胰腺上的胰岛细胞产生的肽类激素。作用是降低血糖。用于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控制。一般要皮下注射或静脉输注。胰岛素是不能通过服用给药的。胰岛素为肽类激素,分子量较大,服用到消化道里,要经过胃蛋白酶和胰蛋白酶的消化作用才分解成氨基酸成分,然后吸收入血。氨基酸然后被机体重新组装成机体自身的蛋白质。因此,胰岛素不能服用,只能皮下注射或静脉注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