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综合症女人50

会员19531025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更年期综合症女人50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天天去医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结束更年期综合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明京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6440
问题分析: 要保持乐观,愉快的情绪.保持良好的情绪.良好的情绪,可以提高和协调大脑皮层和神经系统的兴奋性,充分发挥身体潜能,使人精神饱满,食欲增强,睡眠安稳,生活充满活力。
意见建议:要选择的食物,如粗粮(小米,麦片),豆类和瘦肉,牛奶.绿叶菜,水果。此外,要少吃盐(以普通盐量减半为宜),避免吃刺激性食品,如酒,咖啡,浓茶,胡椒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更年期综合症典型症状为潮热,潮红,情绪波动,烦躁,月经周期不规律等。建议尽量保持心情舒畅,饮食方面可以多吃豆类及其制品,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多晒太阳,注意补钙,预防骨质疏松。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的更年期综合症表现多种多样,有的表现为潮热出汗,其实是血管舒缩功能障碍的一种表现。有的表现为精神神经的症状,比如容易动怒,原来脾气很好,到更年期时,烦躁容易动怒。还有的表现为睡眠的障碍,有的是入睡困难,有的是在半夜醒了之后难以再次入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对于更年期综合症的女性,主要的治疗目标就是能够缓解潮热盗汗,以及头痛失眠耳鸣等自主神经症状。首先就需要对更年期综合症的女性进行心理疏导,要让其以乐观的心态来适应更年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中医认为,更年期综合征主要与女性肝肾不足,脏腑功能减退,心肝脾肾不和有关,此时通常会出现如下症状:
1.肝肾阴虚:多表现为月经紊乱、发热多汗,眩晕耳鸣,烦躁易怒、口干舌燥、溲黄便秘等现象。
2.肾虚肝郁:女性会出现烘热汗出、精神抑郁、胸闷叹息、睡眠不安的情况。
3.心肾不交:一般为心悸怔忡、心烦不宁、失眠健忘、腰膝酸痛精神涣散、 思维迟缓的情况。
4.阴阳两虚:常以自汗、盗汗、头晕耳鸣、腰背冷痛、足跟痛、水肿便溏、小便次数增多为主要表现。
当出现上述症状之一时,说明适龄女性可能已处于更年期状态,此时可应用同仁堂坤宝丸进行治疗,可显著改善肝肾阴虚所致的月经紊乱、发热多汗、烦躁易怒等症状,同时也针对其他症状也都可有所缓解,达到滋补肝肾、镇静安神、养血通络的效用。此外,针对心悸怔忡、心烦不宁的症状,可遵医嘱搭配天王补心丸共同调理。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女人更年期的症状主要是因为卵巢功能衰退,激素水平低下或者波动造成的症状,如潮热、易怒、性欲减退、失眠、皮肤晦暗等;泌尿生殖膈的症状、阴道干涩、疼痛、尿频、夜尿增多以及不规则的月经出血、骨质疏松容易发生骨折以及心血管疾病、血脂异常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人更年期综合症可以通过中药治疗,女人更年期综合症不严重,也可以西药补充雌激素。女性更年期综合征常见的症状五心烦热、出汗、头痛头晕、失眠健忘、周身乏力、月经不调等症状,平时应该调整心态,多参加户外活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