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率过快,心率120到130胸闷,胸痛应该吃什么药?最近.....

匿名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率过快,心率120到130胸闷,胸痛应该吃什么药?最近早上起床都出现这种的情况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过心电图 心率120到130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该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鲁坤波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坤波门诊外科 个人诊所
擅长:前列腺炎、肛肠疾病。泌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41528
问题分析: 出现胸痛建议首先检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结核,气胸都可能,另外还要考虑是否是有肋间神经炎,肋软骨炎的可能.
意见建议:有的时候还要注意消化道溃疡和胰腺疾病也可能导致这个现象的. 还要注意检查肝脏和胆囊b超和肝功是否是有问题.还要做心电图检查是否是有心肌缺血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胸痛不能马上用药,要找出引起胸闷、胸痛的病因。胸闷、胸痛主要有胸壁的疾病,比如带状疱疹、肋软骨炎、肋软骨炎、带状疱疹、肋软骨炎等。2、心绞痛、心肌梗死、心肌病、心包炎、肺栓塞等心血管疾病。3、还有支气管炎、肺炎、气胸、胸膜炎等呼吸道疾病。4、胸闷、胸痛可见于食管炎、胃炎、食管占位等。所以胸闷、胸痛的病因要清楚,不能随便吃药,否则不仅无法治愈,反而会耽误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有胸闷和胸痛,应进一步观察。如果胸闷和胸痛是由活动引起的,则可能是心绞痛的表现,应在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以确定是否存在心血管狭窄的问题,因为症状非常严重,有时可能会发生心肌梗塞。因此,目前的情况应在进一步治疗前去医院进一步检查心电图、心脏彩色多普勒超声和冠状动脉ct。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肺大泡后胸闷胸痛厉害伴有慢性支气管炎或肺气肿的病人,继发感染时,应用抗生素。肺大泡体积大,占据一侧胸腔的70%~100%,临床上有症状,而肺部无其它病变的患者,手术切除肺大疱可以使受压肺组织复张,呼吸面积增加,肺内分流消失,动脉血氧分压提高,气道阻力减低,通气量增加,患者胸闷、气短等呼吸困难症状可以改善。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指导意见:你好,胸部疼痛可能就是属于肺部的问题,也建议你最好戒酒,尽快去医院做下体检。

黄树菁医师妇产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1127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指导意见:配合中医中药治疗,起到减毒增效的作用,以减轻病人痛苦,延长生命,提高生活质量为目的

蒋镥主治医师内科浙江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脑血管、呼吸、消化等领域急危重症的诊断及中西医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最好到医院放射科拍胸片或胸部C丁扫描,看肺部有无炎症性改变,同时做心电图检查,排除心脏是否有供血不足导致的心绞痛症状。

吴常君副主任医师内科同煤集团第三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2209
擅长:冠心病,动脉硬化,心绞痛,三房心,急性心功能不全,心肌炎,心肌梗死,心功能障碍,早搏,高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