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乏力,总是想睡觉,睡又睡不好,晚上老是失眼,多...

匿名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全身乏力,总是想睡觉,睡又睡不好,晚上老是失眼,多梦,月经40天一次,常期上夜班,是不是上夜班导致气血差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应该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经茂 江西省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75395
问题分析: 你好,贫血常见的症状有头晕乏力、心慌气短、食欲不振、皮肤粘膜苍白、指甲扁平等。建议在医师的详细检查后,在用药治疗。饮食要规律,营养要全面,避免挑食。
意见建议:贫血的情况可以用速立菲和维生素C片,多吃含铁的食物,如鱼、肉、肝、禽等。祝身体健康,以上供参考 !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是觉得全身乏力无精打采老想睡的原因可能是平时睡眠质量比较差,导致睡眠不足,要每天保证睡眠在六到七个小时,如果平时上班的压力比较大,也会导致白天没有精神。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总是想睡觉,考虑前一天晚上睡眠不足或者精神压力大、休息不好引起的。由于体制差、慢性疾病,容易引起犯困、乏力等症状。考虑是肿瘤的患者或者脑血管病变的患者,会出现精神和神志的异常改变,总是想睡觉。需要补充好睡眠。要加强营养,给予足够的营养支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刚怀孕老是想睡觉是早孕反应的常见症状。
妊娠早期的时候,会有一些困倦。妊娠期间体内的雌性荷尔蒙会增加,导致女性的肌肉松弛。此外,体内的荷尔蒙激素也会影响到女性的锻炼,从而降低体内的代谢产物,从而引起女性产生昏昏欲睡的症状。女性在孕期会有一定的早孕症状,从而导致女性容易犯困。这样的状况是很常见的,不会对审议造成影响,无需进行特殊处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老是想睡觉属于正常现象,是激素变化的结果。
孕期女性在孕期会受到体内激素变化的干扰,容易产生困倦。早孕的主要表现有择食、食欲不振、轻度恶心呕吐等。正常情况下,在孕6个星期左右开始,孕12个星期左右就会自行消退,不需要特别的治疗。建议女性在怀孕期间要注意多吃优质蛋白、新鲜蔬菜和水果、糖类等食物,有助于增强体质。此外,按时做孕期检查是很重要的,可以了解胎儿的发育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怀孕初期总是头疼想睡觉属于早孕现象,是因为孕妇在妊娠初期代谢率会增高,体内激素分泌不平均从而导致低血糖,就会出现头晕的症状。
孕妇可以多吃猪肝、黄豆、鸡蛋黄,营养丰富的食物,并且要及时补充叶酸,如果没有缓解可以及时到医院寻求医生帮助。
建议孕妇孕期注意饮食清淡、对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并且对注意休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宝宝想睡觉时总是哭闹,可以通过安抚宝宝、调整作息等方式进行处理。
1.安抚宝宝:如果家长没有注意到宝宝想睡觉,为了引起家长注意,可能会出现宝宝想睡觉时总是哭闹的情况,家长要及时安抚宝宝,让其入睡。
2.调整作息:如果宝宝还没有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在白天睡得过多,可能导致宝宝在晚上难以顺利入睡,从而出现总是哭闹的情况,家长要调整宝宝的作息,尽量让宝宝白天少睡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