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经两个月了,该怎么办?

会员19183504 18 已回复
停经两个月了,该怎么办?二月份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来过一次月例,本以为正常了。可下月又不见月经来潮,距离现在以两月。曾做过B超等检查已排除怀孕可能,蹲下去站起来时有些头晕并无其他症状。请问不想去医院的前提下我改吃些什么药该如何调整?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永芳 医师 石家庄井陉县苍岩山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9402
问题分析: 你好,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激素水平低等原因引起的月经不调。
意见建议:建议性激素的水平测定平时多吃些补气补血的食物或是调理月经的中药如当归、黄芪、益母草等;多喝水,少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注意营养饮食,多运动。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何佩瑾 北京侯丽萍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7496
问题分析: 你好,两个月没有月经是属于月经不调的,头晕、乏力、没有月经,可能是有气血两虚引起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最好到当地医院妇科经辩症论治后予以益气养血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此时卵巢功能已经在衰竭的路上了,没有月事六个月已经是闭经了。在该绝经的岁数绝经没有什么不好的。卵巢已经衰竭通常就不能逆转了。即使用药让子宫每个月出血,也只是药物性的出血而不是自然月事,不表示卵巢功能就恢复,药物的副作用远比让子宫每个月出血带来的那点心理安慰要大得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40岁停经可以通过激素调理的方式恢复正常的月经周期。月经两个月没来,考虑卵巢早衰的可能。更年期也有可能影响内分泌,所以及时到医院妇科进行女性激素六项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针对性治疗,药物的应用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日常生活中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注意作息规律,不要熬夜,加强体育运动锻炼,有助于提高自身免疫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绝经年龄在45-50岁左右的,37岁停经,可能是卵巢早衰或是由于怀孕引起的停经,先化验尿妊娠,用试纸排除怀孕,不是怀孕,需要做激素六项检,检查下是不是卵巢早衰引起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停经可以适当口服一些调节内分泌的药物,多喝一些生姜红枣红糖水,腹部进行热敷。停经可能和精神紧张,生活起居不规律,过度劳累,睡眠质量差等有直接关系的。在生理情况下出现停经,多见于怀孕,绝经。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43岁闭经是很正常的。闭经是要根据个人的身体状况而定的。准确的说45至55岁的女性便进入了更年期。由于卵巢功能的减退,使雌激素和孕酮水平降低,造成身体内各系统的改变而出现一系列生理和心理的不适应症状。其主要表现有:月经紊乱、阵发性潮热(潮红)、外阴及阴道萎缩、骨质疏松、四肢麻木、心悸不适、皮肤出现皱纹、色素沉着、肠胃功能紊乱等生理症状;心理症状主要有:敏感多疑、烦躁易怒、情绪不稳定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延期一周之内都是正常的现象,保持情绪稳定,不要熬夜,焦虑,压力过大也会影响到月经,导致月经周期延期或者是月经量减少等,有利于促进身体的代谢,不要熬夜和受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