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在半月前被硬物撞伤后,看东西现黑?我的眼睛...

会员19157960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眼睛在半月前被硬物撞伤后,看东西现黑?我的眼睛在半月前被硬物撞伤后,看东西现黑影,吃了活血药不见好转,眼珠子转到哪跟到哪,请问怎么回事?严不严重?该做哪些检查?。无想知道怎样治疗,能不能治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鹏 医师 河北任丘惠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5509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出现黑影主要考虑为眼压过高、结膜炎引起的,建议最好去眼科检查一下。
意见建议:目前可以滴眼药水来改善的,要保持眼部的清洁卫生,注意合理用眼,不可以长时间处在电脑、电视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渐进多焦点镜片是更加先进的镜片,相对使用单光镜片的学生来说,能够比较有效的抑制视近疲劳,延缓控制近视度数的增长,对白领和近距离工作者来说也有同样的效果。
指导建议:现在从多焦点换单焦不能随意调节更容易引起视疲劳,所以容易眼睛胀痛,慢慢适应一段时间可能会好一些。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眼睛整形能让眼睛变个形状,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加的好看。眼睛整形通常可以选择双眼皮手术或者是开眼角手术,而且还包括眼睑下至以及提肌手术等等,能够改善眼部的形态,从而使眼睛变得更加的好看,可以根据眼部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措施。治疗期间也要注意眼部的卫生,最好不要用手揉眼睛。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半飞秒后大概在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可以化妆,根据自身的恢复状况决定。在做完半飞秒手术之后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够恢复,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好,一般在一个月左右可以化妆。如果自身的体质不是特别的好,大概需要等到两个月左右化妆。通过半飞秒手术,能够有效的改善近视,也能够摘掉框架眼镜。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眼睛贴不出双眼皮多数是由于上眼皮过于臃肿的原因,也可能是上眼皮肌肤松弛的因素。通过贴双眼皮贴能够暂时性的达到双眼皮的目的,但如果上眼皮过于臃肿或者是上眼睑肌肤比较的松弛,可能在贴完双眼皮贴后看不出效果,因此可以选择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达到双眼皮的目的,不仅在手术后的效果比较的自然,而且能够持久的维持。做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尽量选择比较专业的医院,才能够做出比较理想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眼睛贴不出双眼皮多是由于眼皮较厚所导致,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来促进改善。双眼皮贴只是可以起到一个一次性的双眼皮效果,一般不会导致单眼皮成为双眼皮,想要更好的成为双眼皮,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来对眼皮进行改善,从而达到提高眼睛美观度的作用。双眼皮手术包括埋线双眼皮和全切双眼皮,如果眼皮较薄可以通过埋线双眼皮进行改善,较厚者则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进行改善。双眼皮手术后一定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短时间内不可以用手对眼部进行揉搓,以免对双眼皮效果产生影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散光是眼睛的一种屈光不正,与角膜曲率有关,散光眼不能通过调整或移动目标与眼睛的距离来形成清晰的图像,只有佩戴合适的柱面透镜,才能在视网膜上形成清晰的图像。
散光根据表现可分为规则散光和不规则散光。前者可以用镜片矫正,后者不能用镜片矫正。治疗散光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穿戴散光眼镜,也应该平时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盯着电脑和手机屏幕很长一段时间,因为这可能会导致眼部肌肉紧张,更能使散光的程度增加。当眼睛疲劳时,可以减少一些眼药水来消除眼睛疲劳。如果有严重的散光,就需要手术。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