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左胸口和左后背有点阵痛...

会员15364928 21岁 已回复
你好,我的左胸口和左后背有点阵痛,并且前后长有小红点,已经三天,,不知道怎么回事?请你说的详细的,谢谢!没有浮肿,按下去带有轻微的刺痛,睡觉都睡不好?麻烦你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育纯 医师 汕头金平中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8453
问题分析: 左侧胸背疼痛伴局部皮疹可见于带状疱疹可能,为感染带状疱疹病毒所致,可有局部皮肤灼热痛,病程多在15天左右。
意见建议:建议予美洛昔康、阿昔洛韦口服,局部可予阿昔洛韦乳膏外涂,如疼痛明显可予加用强的松口服,可缩短病程。避免辛辣刺激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胸口阵痛原因如下:
胸部疼痛主要是由心肌炎、心包积液、心率失常、房颤等心血管疾病所致。还有肺部的问题,比如肺炎、肺部肿瘤等。胃部、胰腺等一些消化系统的问题,都会造成上腹部的不适,从而造成牵涉型的痛苦。长期处于紧张焦虑状态也会引发胸口阵痛。患者通常会感觉胸闷,在静止状态如坐下、躺着时,胸口就出现阵痛的感觉,不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胸口阵痛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胸口阵痛可能是心脏疾病造成的,患者可以遵医嘱口服硝酸甘油缓解症状,如果症状未缓解,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胸口阵痛也可能是胸膜炎造成的,通常需要静脉输入抗生素进行抗炎治疗。此外,患者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饮食上也要清淡,油腻的食物不要吃。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后脑阵痛可能是神经方面的原因,建议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另外,饮食方面要注意合理饮食,多吃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晚上不要熬夜,也不要看电视,不要看电脑,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左后脑阵痛首先要明确病因,一般认为后脑勺脑痛与脑血管疾病或脑肿瘤疾病有关,部分患者可能与脑外伤有关。脑肿瘤引起的脑疼痛,除了化疗、放疗外,还可以使用止痛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在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时候是会进行麻药药的注射的,手术后不会有疼的情况。埋线双眼皮手术的疼痛感不那么明显的,就算怕痛的人也能够忍受得住的。如果确实很害怕疼痛,因为埋线双眼皮手术只是个小手术,而且在做双眼皮埋线手术的时候,会进行一个局部的麻药就好了。这样就不会有疼痛感了。双眼皮手术后要注意好好的养护,以免造成伤口发炎或感染的情况。术后注意手术部位的清洁,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术后48小时后可以练习向上看睁眼。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总是前胸后背疼病因有多种可能,如要考虑是心脏病,肋间骨炎,颈椎病,腰椎病骨质增生等,可以去医院做个检查,炎症积极消炎治疗就好,结合一定抗生素消炎治疗,骨质疾病可以结合西医的理疗牵引中医针灸等治疗,要注意多休息避免的大活动,不要过劳运动,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按时作息不要熬夜,多吃些含钾和矿物质多的食物,促进新陈代谢为宜,多吃些补血益气的食物。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应该给予止痛治疗,因为左半边脸神经痛应该是左侧三叉神经病变导致的。还要积极查找导致左半边脸神经痛的原因,应该给予积极的手术治疗以解除病因,这样能缓解疼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