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治疗卵巢早衰哪家最好

会员18866811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兰州治疗卵巢早衰哪家最好我本人43岁,已停经2年了,医生诊断是卵巢早衰。昨天去做体检,我的雌激素和黄体酮测量值很低,请问有什么方法能恢复月经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问下出现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娟 医师 兰州军康妇科妇产科
擅长:经过十余年的临床治疗经验和不懈的医疗研究,在治疗人...
已帮助用户: 3088
问题分析: 卵巢早衰是指已建立规律月经的妇女,40岁以前,由于卵巢功能衰退而出现持续性闭经和性qii官萎缩,常有促性腺激素水平的上升和雌激素的下降,临床表现伴有不同程度的潮热多汗、阴道干涩、性欲下降等绝经前后症状,使患者未老先衰,给其身心健康和夫妻生活带来极大痛苦。
意见建议:阻断病势卵巢早衰要重视月经的改变,如月经稀发、月经过少、渐至闭经时,便要注意未病先防。建议您到专科医院详细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不要错过治疗的最佳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针灸不能治疗卵巢早衰。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卵巢早衰是指女性在40岁之前卵巢丧失正常功能,一般会出现过早闭经、阴道干涩、失眠、记忆力减退等症状,针灸是一种中医疗法,可以通过针灸来改善卵巢功能早衰,但是在临床上,很少采用单纯的针灸疗法,因此针灸不能治疗卵巢早衰。针灸是目前临床上最常见的方法,可以通过针灸和艾灸来调理卵巢的功能,配合针灸配合艾灸,效果会更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女性在40多岁之前就会有卵巢功能衰竭的症状。卵巢早衰会影响到女性的健康。首先卵巢早衰会导致月经紊乱、闭经、易怒、潮汗等不适症状。其次卵巢功能不全,长期的后果是骨质疏松、心血管疾病风险增加、老年性痴呆的风险增加。所以如果发生卵巢早衰要积极进行治疗。
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卵巢早衰要使用中药调理,要提早预防。改善生活习惯,配合适当药物,尽量不熬夜,不吸烟。如果有生育要求,要尽早到医院寻求医生的帮助,医生可给予适当的促排卵进行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卵巢早衰可以酌情采用雌孕激素替代治疗、预防骨质疏松、促排卵治疗、免疫治疗。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等,忌辛辣食品,戒烟少饮酒,进行必要的体育锻炼,如走路、瑜珈或太极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针灸埋线可以治疗卵巢早衰。针灸埋线是治疗卵巢早衰的一种方法之一,其特点就是无副作用,对身体影响小,目前受到部分女性的欢迎。中医认为闭经的根本原因就是肾虚,通过针灸对经络的刺激,达到治疗目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早衰吃什么饭:黑豆,万豆之王,相比其它含植物雌激素的豆类,黑豆无疑含量是最高的。长期坚持使用黑豆打豆浆喝,是非常安全的补充植物性雌激素,对子宫和卵巢保养有很好的疗效。胡萝卜,每周平均吃5次胡萝卜的女性,患卵巢癌的可能性比普通女性降低50%,专家也得出了类似的结论。卵巢保养吃胡萝卜,不仅对卵巢有帮助,而且可以为女性摄入维生素,更有明目的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