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可以喝红牛吗?

匿名 1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生可以喝红牛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告诉我能不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肖佳福 医师 湖南省蓝山县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妇儿科多发病、常见病。体检
已帮助用户: 730
问题分析: 你好,红牛配方有三大类,一是B族维生素,二是人体必需的氨基酸,三是咖啡因。每罐咖啡因的含量是50毫克。红牛属于功能类的饮料,具有提神,抗疲劳作用,是运动饮料的一种。但儿童不宜喝,因为儿童处于生长发育期,具有提神作用的饮料会影响他们休息,妨碍发育。
意见建议:你好,因为你才16岁,不满18岁,不适合喝红牛饮料。以免影响你的生长发育。
有用0
关注
狄志阁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月经不调,孕期保健
已帮助用户: 73161
问题分析: 可以喝的,女生可以适量喝红牛的,不会影响什么的。仅仅是饮料而已。
意见建议:红牛含有许多对人体有用的功效成分。人在生理性疲劳之时,体内能量物质缺乏,能量代谢不足或存在障碍,饮用红牛饮料,充分补充能量,可以快速消除疲劳,振奋精神,提高工作效率与生活质量。所以男孩女孩都是可以饮用的。但是要注意红牛不能当做是保健食品一样服用。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不可以喝红牛:
红牛属于功能性饮料,含有咖啡因、大量的糖分、维生素、氨基酸和电解质。因为含有大量的糖分和咖啡因,所以孕期最好不要喝。在孕期应少喝饮料,饮料中营养成分很少,有很多添加剂和色素,含糖量特别高,对孕妇和胎儿健康都有不良的影响。为保障胎儿健康发育,孕期最好喝矿泉水或白开水。矿泉水中含有微量元素,可提供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拉肚子是不可以喝红的牛。
这是因为,红牛具有兴奋神经,增强心肌收缩力的作用,而拉肚子期间患者的消化功能是比较弱的,不建议喝有兴奋神经作用的饮品。否则可能会导致腹泻加重,刺激肠胃,导致便秘。患者需要注意,在治疗期间吃一些清淡的容易消化的食物,如小米粥、黑米粥等。增加运动量,加强肠胃消化功能。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激光脱毛一般是可以喝红牛的,只是避免喝的过多。激光脱毛通过合适波长以及脉宽的光束,能够直达毛囊根部,通过光的化学反应破坏毛囊,细胞使毛发不再生出,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而红牛不属于刺激性食物,在做完激光脱毛后是可以适量喝一些。做完后要注意饮食清淡,皮肤避免沾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可以找正规医疗美容机构的医生祛斑,术后不能喝饮料。为了有效祛斑,建议使用以及面膜这种具有祛斑效果的医用护肤品,或者使用水杨酸和果酸进行祛斑治疗,或者服用维生素C、维生素E和谷胱甘肽进行祛斑治疗。如果效果不明显,可以进行激光治疗或皮肤年轻化,去除面部色素沉着,达到祛斑的目的,以及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西红柿、猕猴桃、柠檬、柚子、橙子等。可以用来补充维生素c。建议求美者平时出门要注意防晒,涂抹防晒霜,有效防止斑点的形成。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高血压不可以喝红牛,因为红牛是一种功能性饮料,高血压病人喝后有可能导致血压升高,如果是引起血压比较高,不能及时控制,容易造成动脉硬化,引起心脏功能不全,冠心病,高血压心脏病,还有就是造成脑血管病变,脑梗塞,脑出血的情况,还有就是损伤肾脏,出现肾脏功能不全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对于骨折的病人是不能够喝红牛的。因为骨折以后,一定要禁食含食品添加剂的食物和含有碳酸的饮料,因为过多的食品添加剂很容易导致骨折部位血运的障碍,并且会影响坏死组织的吸收,从而影响骨折的愈合。再就是含有碳酸的饮料很容易导致骨折端骨质的坏死,从而影响骨折的愈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