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宫颈糜烂的危害 要服用啥药?

会员18702198 32 已回复
你好!做完超声波宫颈糜烂10天后没有出血正常吗?一个月多几天来的是月经还是出血啊对宫颈糜烂恢复有没有影响?超声波治疗宫颈糜烂飞用是多少?南平宫颈糜烂的危害要服用啥药?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您好,宫颈糜烂的治疗时间是月经干净3—7天,大部分人会有阴道流液和少量出血,属于正常,但是出血量不会出现超过平时月经量,正常月经对治疗宫颈糜烂没有影响,建议一个月以后月经干净3-7天到正规医院去复查。
有用0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你好,糜烂术后十天没有出血,这个也属正常,一般在术后半个月左右会有见红的现像,是属于糜烂面结痂引起的。一个月多几天的出血,这个考虑是正常的月经来潮了。
有用0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你好,建议在出血期间需多注意清洁卫生,勤换卫生巾,多注意保暧,一般不会影响到宫颈面的恢复的,不用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者患有宫颈糜烂,一般通过数码电子阴道镜可以检查出来,同时要进行hpv化验或者tct检查,严重者有接触性出血,需要进行取组织做病理,排除癌变的可能。宫颈糜烂分生理性和病理性,病理性一般多见于炎症所引起。
阴道分泌物常呈脓性臭味而改变,并且量增加,伴有小腹坠胀、腰骶酸痛等症状,建议患者遵医嘱应该及时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Ⅰ度如果想要采取阴道塞药的方法来治疗,一般治疗一个月左右能够使局部的糜烂得到很大程度的恢复,如果病情比较严重,也可以考虑适当的增加疗程,但是不要超过一个半月,可以选择局部塞入的保妇康栓或者消糜栓,这些药物对于缓解轻度宫颈糜烂有较好的效果。在治疗期间要注意避免发生性生活,否则很可能会影响到疗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是需要治疗的,没有及时治疗宫颈糜烂的程度会加重,引起身体不适,白带异常异味,腰酸背痛的可能性增加,建议及时进行宫颈检查,中度的建议可以采用阴道给药,结合理疗的方式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是指宫颈柱状上皮异位,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一般需要1-3个月。如果发现有宫颈柱状上皮异位,还可以进行TCT和HPV的检查。这两个项目检查结果正常,说明只是单纯的宫颈发炎,没有任何的病灶,可以做阴道上药。但是检查发现有癌前性疾病,需要进行子宫颈的锥切手术,将病灶的组织切掉。如果出现了子宫颈糜烂,那么在使用阴道上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寒的食品,以达到消炎的目的。女性应该每年进行一次宫颈的健康监测,一旦出现不正常要进行相应的治疗,以防止患上子宫内膜癌。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中药能治宫颈糜烂,但是时间比较长,宫颈糜烂在程度上是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的,不同程度的宫颈糜烂用药方式也是不一样的,到医院做个相关的检查,确诊是几度的宫颈糜烂再进行治疗,期间不要有性生活,要注意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预防复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塞药是治疗不好的,如果没有达到重度的宫颈炎,可以结合阴道放药治疗。如果糜烂面相对较大,经过药物保守治疗后效果不明显,可以结合利普刀,激光,冷冻等微创手术修复宫颈。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