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院怎么样检查妇科疾病

会员18620930 2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上海医院怎么样检查妇科疾病5年前我刚结婚时曾怀过两个孩子,中间间隔有一年的时间。那时因刚结婚,一切还不稳定,所以没有要,在正规的大医院做了人工流产。现在我们想要孩子,会不会有影响。我们应去做什么检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现在我们想要孩子,会不会有影响。我们应去做什么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桂兰 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 人流, 月经不调, 外阴白斑, 妇科综...
已帮助用户: 3
问题分析: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复健康!我来和你谈谈“人工流产”的问题。人工流产术是避孕失败后的一种简单快捷的补救措施,是一种比较安全的手术,但它毕竟也是一种手术,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妇女的健康有一定的影响,如出血、感染、子宫穿孔等。
意见建议:术后必须注意以下几方面的事情,才能保护身体,恢复健康。调养对妇女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调养得宜,则往后的身体状况就会比较好;相反的,如果不注重调养,则身体健康也就容易亮红灯。这里所说的流产包括人工流产、月经规则术、受孕后不久就流产或怀孕到五到七个月的小产。
有用0
相关问答

比如通过窥器打开阴道之后,了解阴道黏膜是否充血、水肿,是否有异常的赘生物,并且了解宫颈表面是否有充血、水肿,宫颈管内是否有脓性分泌物,再做白带常规化验或者取宫颈管的分泌物,做细菌培养加药物敏感试验,就能找到相应的病原菌,再针对性的用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是炎症引起的,要选用有效的消炎药物来控制感染。如果是月经不调引起的,要对症治疗,平时注意避免劳累,放松心情,缓解压力,保证休息和睡眠。如果是肿瘤引起的,会采用手术治疗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是可以治好的,使用具有清热解毒,杀虫止痒作用的中药煎水,熏洗外阴,既可以轻症状,由于熏洗后病人的外阴痒痛、灼热症状明显减轻,可以减轻病人痛苦。要吃多含维生素等微量元素的东西,这样有助于病情的缓解和康复,还要适当的运动,锻炼身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科病属于女性多见的一种疾病,引起妇科病是由于卫生不好,慢性炎症刺激等引起的,所以出现妇科病就需要及时的治疗,以预防为主,不要吃过多的辛辣食物,保证好卫生,内裤要每天清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式的彩超都能检查到子宫,包括盆腔内的各个情况。例如宫颈在做阴道彩超时,可以看出有没有宫颈的纳氏囊肿。当异常出血时,子宫肌瘤做阴道的彩超,可以看出有没有子宫内膜的增生、肌瘤大小。甚至包括肌瘤属于是黏膜下肌瘤、肌层间肌瘤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想做孕前检查,需要查白带分析,宫颈tct检查,HPV病毒检查,优生病毒检查,妇科彩超,就可以了,若这些检查都正常,就可以备孕了,妇科的专科主要是,阴道的物理检查,分泌液的检查和内生殖器的彩超,若是要做妇科检查,尽量是月经干净后3-7天,禁止性生活3天去正规医院、别去私人的进一步的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