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期间能不能吃卤鸡爪呢?今天晚上吃完饭后吃了卤鸡...

会员18597754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减肥期间能不能吃卤鸡爪呢?今天晚上吃完饭后吃了卤鸡爪。无能不能吃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亚平 医师 河间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3979
问题分析: 减肥方法有多种,其中控制饮食是核心方式。合理安排你的一日三餐,多吃蔬菜水果,早上吃好,中午吃饱,晚上吃少,早上起来先喝一杯温开水或蜂蜜水,肉要放在中午或早上吃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应该少吃或者不吃肉晚上的时间。可以在早晚出去跑跑步,跳跳绳,做做仰卧起坐,长期坚持才能看到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卤鸡腿是可以吃的,但是注意适量不要吃太多,感觉饱了就可以了。吃鸡腿的时候最好不要吃鸡皮,因为鸡皮的脂肪含量很高。鸡肉含有高蛋白质低脂肪,在减肥期间是很好的食物。另外多吃鱼肉、豆腐、牛奶也会对减肥有帮助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期间是可以吃山竹的。因为吃山竹是不会导致变胖的,山竹当中含有羟基柠檬酸、山酮素等物质,前者能够抑制脂肪的合成,降低人的食欲,对减肥有很大的帮助。而且要想减肥效果更好,那么在吃山竹的时候可以搭配其他减肥的食物,效果会更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期间也是可以吃粽子的,但是一定要少吃。粽子的热量相对还是比较高的,有的地方粽子里还放有蛋黄、大枣、肉馅等,增加了食物的热量。而且粽子不容易消化,如果胃肠功能不好的人应该少吃。减肥期间要控制饮食,但是也要保证营养的均衡,做到粗细搭配。吃饭的时候要细嚼慢咽,不要挑食,不要暴饮暴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期间是可以吃排骨的,但是有量的限制,但是每天吃排骨的量应该小于150克。排骨虽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但属于是一种高热量的食物,如果患者进食过多容易产生热量的过剩,对减肥非常不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期间能适量吃面食,不能过量进食。
面食的主要营养成分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易于消化吸收,有改善贫血、降低血脂、增强免疫力、平衡营养吸收等功效,可以补充减肥期间所需的营养元素,适量进食是可以的。但是面食属于高热量的食物,如果进食过多可能会导致脂肪堆积,容易引起发胖。在减肥期间还需要配合适度的运动来促进脂肪分解。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减肥期间一般是不能吃瓜子的,因为瓜子的热量比较高,在减肥期间是不可以吃的。身体出现肥胖的症状,可能是长时间不注意饮食或者经常暴饮暴食等原因造成的,如果想在短时间内达到减肥的目的,可以到正规医院通过抽取手术的方式来改善身体肥胖的现象。在减肥期间可以适当的做一些体育运动,能够提高身体的代谢,促进体内脂肪的燃烧。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