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绞痛、糖尿偏高患者,血脂偏高,如有心绞痛、糖尿...

匿名 4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有心绞痛、糖尿偏高患者,血脂偏高,如有心绞痛、糖尿偏高患者,血脂偏高,如果去抽血脂的话,有没有什么副作用?果去抽血脂的话,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有,现病情好转。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如果抽血脂的话,会不会对身体有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丁浩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
已帮助用户: 87262
问题分析: 这样的话考虑与血糖有关,可以吃药控制的,副作用比较小的有诺和龙、瑞格列奈等等
意见建议:每天形成规律的作息时间,睡眠一定要充足,而且要按时起床和睡觉,每天坚持做些运动,至少要半个小时,以出微汗为佳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会引起心绞痛。
因为心绞痛是冠心病的典型症状,大多是由于心脏供血不足引起的,主要表现为胸闷、胸痛等症状。有些患者出现心绞痛的时候会出现放射状,比如说放射到肩、背、小指、无名指,要及时有效的治疗,减少疾病的发生。对于高血糖、高血压患者,需要将各项指标控制在正常范围内,减少动脉粥样硬化的进展,也有利于疾病的控制。建议饮食清淡,尽可能多运动,各方面做相应调整,控制病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可能会引起心绞痛。
心绞痛是一种常见的冠心病症状,其原因是心脏供血不足,造成心脏供血不足,主要表现为胸闷,胸痛等。有的病人会出现辐射样的心绞痛,例如肩膀,后背,小指,无名指等。对于血糖高、血压高的病人,平时要注意控制自己的各项指标,降低动脉粥样硬化的发展,同时要注意饮食清淡,多运动,从各方面进行调整,以达到控制疾病人。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这样的话考虑与血糖有关,可以吃药控制的,副作用比较小的有诺和龙、瑞格列奈等等
意见建议:每天形成规律的作息时间,睡眠一定要充足,而且要按时起床和睡觉,每天坚持做些运动,至少要半个小时,以出微汗为佳

丁浩医生会员内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87262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

病情分析:血压高是最常见的慢性病,也是心脑血管病最主要的危险因素,脑卒中、心肌梗死、心力衰竭及慢性肾脏病是其主要并发症。
意见建议:建议低盐饮食 ,低脂肪饮食.一定要要禁烟 ,酒,避免情绪激动。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如:心通定.最好选择缓释片如波依 定或硝苯地平缓释片口服,血压更平稳。

高建达医师内科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59034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要糖尿病饮食,低盐低脂,无糖饮食。平时要注意劳逸结合,避免过于劳累或者情绪激动情况,保持大便通畅,避免受凉感冒,避免进食过饱,保持心态平稳,睡眠充足,多吃新鲜蔬菜,适当进食谷物,粗粮,多做户外有氧运动。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李晓杰副主任医师内科吉林省磐石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2712
擅长:内科、

指导意见:从你描述的这些这么多病症来说,我建议你不要坐飞机,一般情况,要有恐高症的人坐飞机总是不好。如果在飞机起飞后心血管病复发,或者加重病情,就很难控制了,飞机上的医疗设施有限,建议换成其他的交通工具

孙志刚主治医师中医科南京市青龙山精神病院已帮助用户:880
擅长:不寐,癫狂,感冒,咳嗽,泄泻,胃痛,便秘,中风,腰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