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孕妇健康的问题

会员17763598 30 已回复
关于孕妇健康的问题你好,医生,我老婆怀孕了,很担心小产,请问,吃什么最容易流产啊?特别要注意什么事项啊?谢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密密 医师 沂源县中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157
问题分析: 你好,怀孕初期是至关重要的一个时期,孕妇在生活上都要特别注意,要特别的小心,否则容易导致流产。孕期饮食也至关重要,有一些食物孕妇吃了容易导致流产,如龙眼和荔枝、人参、山楂、柿子、薏仁、大麦芽、燕麦、咖啡、茶、巧克力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特别注意不能过度操劳,不能手提重物,不要吃生冷、性寒的食物。孕早期和孕晚期都要以安胎为主。平时饮食上要少吃多餐、营养搭配均衡、口味上宜清淡些。
有用0
孙化雷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060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不建议吃刺激性的食物,海鲜等食物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定期孕检。一般孕妇不需要忌口补充营养物质促进发育。禁忌生冷辛辣的食物。禁止同房性生活。注意休息不能劳累。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余茂进 医师 德兴市黄柏乡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25638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易造成流产的食物有薏米,甲鱼,螃蟹,山楂,这个孕早期需禁止食用 另外一些活血的药物 也需要注意的
意见建议:需多注意营养,定期做好产检工作看胎儿发育情况就可以了,平时注意适当的锻炼身体,饭后多散散步,有利于胎儿的发育祝好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孕妇焦虑失眠能生下健康的宝宝,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孕妇在孕期害怕生产,对孩子的出生及成长比较担心,可能会导致孕妇心理过于紧张,就可能出现焦虑、失眠的情况。但是,怀孕期间出现的焦虑和失眠与宝宝是否健康通常没有必然的关系。如果睡眠不好,会造成孕妇的精神状态不好,从而加重孕妇的焦虑,这会形成一个恶性循环。因此,孕妇应尽量保持心情愉悦,可以适当和家庭成员倾诉内心想法,也可以多活动,以分散自己的情绪,让自己的情绪得到缓解。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通常生出健康的孩子很难,如果母亲甲减,在孕期不治疗,会严重影响胎儿大脑的发育。因为胎儿大脑的发育需要甲状腺激素的参与,将甲状腺功能恢复到正常水平,是可以怀孕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孕妇一旦出现甲减,直接影响到宝宝的质量。甲减的孕妇是可以生育健康孩子的,但是生出健康的孩子的几率会比较小一些。因为女性出现了甲减,如果孕期不能积极的采取措施进行治疗,就会非常容易出现缺陷儿。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周期节律性,人的心理活动在形式和效率上都有着自己内在的节律。意识水平。暗示性。心理活动强度。心理活动耐受力。心理康复能力。心理自控力。自信心。社会交往。环境适应能力。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一般情况下,健康的精液通常呈灰白色或浅黄色
正常情况下,健康的精液通常呈灰白色或浅黄色,并且带有一定的粘性,可以在1个小时之内融化,还有一种类似于板栗的香味。通常以外表来判定精子的品质是不合适的。如果要确定精子的品质,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一次精液检测。这种检测可以确定是不是有弱精、少精、死精等疾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判断乳房是否处于健康状态有以下三个方面:
1、乳房的外部形态方面,一般多表现为半球形状,大小居中,没有过重的下坠感。
2、乳房的内部方面,乳房质地松软,触摸时没有硬块和其他触摸感、乳头无内陷。
3、乳房的功能方面,在平时有些许分泌物,在哺乳期时,乳汁分泌正常,乳汁排出通畅。
建议患者前往医院进行专业性检查。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