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被玻璃伤的筋断了一根,神经断了一根,现在已经...

会员17629629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手被玻璃伤的筋断了一根,神经断了一根,现在已经20天了,前两天拆的线。拆完线以后伤口附近的手指比没拆前肿的还厉害,而且还有淤青。肿的厉害特别难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缝了20多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问一下拆线后的这种肿痛是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冲 医师 随州同济医院内科
擅长:皮肤性病,消化系统,呼吸系统的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77
问题分析: 你这个情况是属于正常的临床表现,主要是因为局部的血液循环还没有完全的畅通,侧枝循环还没有建立完善,所以就会出现肿的现象,时间久了,长好了,自然就会消肿。
意见建议:我建议你不要担心,多了解这方面的知识,正确的认识问题,正确的对待。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进行再次的手术治疗,手术治疗之后一定避免外伤,可以进行石膏固定,至少4到6周的时间,然后拆除石膏之后进行逐渐的康复功能锻炼,每周都要到医院找医生进行检查一下,看一看锻炼的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肋骨断了一根多长时间能够恢复,老年人长的可能慢一些,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年轻人会长得快一些。单纯没有肺损伤和液气胸的单根或多根肋骨骨折,无论错位与否均不需要手术治疗,有时为了减轻伤痛可用胸带捆绑制动,4至6周可以愈合,无需药物,饮食无禁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恢复是比较慢的,是要对韧带做缝合外固定。应该服用活血止痛的药物进行治疗等1~2个月后再做功能康复训练。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这些会影响多吃些蔬菜水果,蛋白质高的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请说明是手术后多长时间出现的螺钉断裂,断裂是否和再次外伤有关系?
指导建议:现在有没有出现明显的腰痛,腰部活动困难,下肢麻木乏力等情况。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般情况下,筋断了主要是指肌腱断裂。在骨折方面,有些骨折治疗相对容易,而且预后很好。部分骨折是由于某些特定的位置导致了神经和血管的损伤,导致了更严重的结果。如果缝合的好,再加上患者的功能训练,如果配合的好,一般是不会有任何后遗症的。
但是,如果是因为有重物的压迫,造成的肌腱断裂,就算是做了手术,也会有一定的后遗症。所以不能单纯的比较筋断了还是骨折重,要看患者具体的病情程度。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拆除石膏之后需要进行及康复功能锻炼。具体多久能够恢复到以前的状态和损伤的严重程度,术后的康复锻炼等都是有一定关系的。现在要做的就是进行积极的康复锻炼,可以去医院,在康复师的指导下进行正规的锻炼,有助于促进功能的恢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